close
最近無名增加率真的是很少
少到無名的密碼都要讓我忘光光
不喜歡碰電腦
因為碰了不知道要幹麻
報告打完就開始放空
開始懷疑我是不是要石化了(笑)

發現新的地方
pay easy 真的是一個好地方
不過算算買買又要花一筆很驚人的錢
黑眼圈阿,如果王大寶喜歡熊貓妝的話
我就不用遮了
Kevin老師,你的東西好便宜我好心動(啾)

話說我最近在減肥
沒錯
偷偷爆個驚人的料給大家聽
從我出車禍到現在以經整整胖了16公斤耶
酷噢(!)
王大寶最近一直閒我胖
對啦,就是肥(笑)
然後我的體重降的還好
讓我有動力瘦下去
不過我一直很愛牽拖
默默覺得我應該要去剪頭髮就可以瘦個兩三公斤(笑)

對了
有個東西很可怕
昨天上B看到的
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1公斤=7700大卡,7700大卡=1BVI 2BVI=1吋
很驚人吧(!)
到底我平常是吃了多少東西可以少這麼多啦(!)

總之
我的人生阿(!)
一定要穿到比基尼(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