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在今天正式的開始
心情很輕鬆
昨天是兒童劇的最後一天
劇本組替自己放了一天假
很輕鬆也很快樂(!)

大三了
整個人生變的很緊崩
所以沒有空畫大濃妝
王大寶很心寒說我變了
昨天和王大寶去了久違的約會
我是古人去看了投名狀
金城武我只能說你實在是太帥了
去吃了阿三哥的餅
阿三個很困惑的問剛剛是不是我們(笑)
昨天的約會很短暫但是很開心
一直以為我們兩個是老夫老妻
但是一直到昨天我才知道
在看電影時你回伸出右手和我說
"來,我抱你"
雖然被椅子扶手卡到很痛
但是我還是喜歡
躺在你的臂彎中
看著電影到發呆流口水
摸著你的雙層純牛肉
一直問你為什麼為什麼(?)
我知道我看電影很吵
但你總是不厭其煩的和我說

哈(!)天知道我有多愛你
我親愛的寶(啾)


寒假的羅婉珍依舊有劇本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