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來增添一下無名的色彩了
反正我現在是古人
因為我和高科技產品都沒緣
話說我的手機被我爸拿走
他可能想要搜集吧
家裡的電話也不能打長途
然後電腦又被加了密碼鎖
手斷掉又不能騎車
靠(!)我是古人
痾我這篇不是抱怨文
現在要開始我的正題

話說2008年到了
昨天在開電視
介紹大洋洲
我也好想去看烏魯魯
聽說那是世界心中呼喊愛的地方
只要在那裡說出自己的願望就會實現
真是個浪漫的地方

昨天去買了一件衣服給王鐵男
因為他冷到破音
所以他爸精心幫他選了一件南瓜裝
可愛到爆炸
真好(~)改天拍上來給大家看
不過那個小鬼
根本就不明白他爸的心意
所以會快速的脫掉(笑)
所以我們會很快速的要幫他穿回去(笑)

天氣冷了
大家要多穿一點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