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一年兩個月可以很平淡
我以為一年兩個月可以讓彼此都很安心
我以為一年兩個月可以沒有爭吵
原來一切都是我以為

夜深了我睡不著
外頭的雨滴答
我自以為把原因歸咎在雨聲上面

怎麼情緒一來
又哭了
哭的那時我在想
你知道了嗎(?)
我為什麼哭了(!)
為什麼熱淚盈眶是用在感動上
我並不是因為感動才哭的
比肌膚還冷的空氣
感受到一股暖暖的水從眼眶中流出
我想
發明這個詞的人應該沒有在冬天哭過吧
因為此時我的眼淚好熱
我的心也很難過

一年兩個月不是應該很懂彼此
我把一句玩笑話看的很真
所以我哭了(!)
愚蠢的我
如此的狼狽和可笑

不知道按了幾次拒絕
我按了通話鍵
聽著你說對不起聽著你說可以和我說說話嗎
聽著你說我不是故意的聽著你說我最愛你
聽著你說我最疼你聽著你說我...
我笑了
笑著把手機關機
我想
我得到我要的答案

今晚
我知道了你很愛我(!)

小插曲總是可以讓彼此更親蜜(!)
寶貝我也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