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一天很久沒有過
上了三年級好像就得乖乖的付出然後用力的上每一堂課
很久沒有
狠下心來不去上課
對於分數還有出席率蠻不在乎
人生就是這麼現實
是要想想以後的事了

一個人的上午很清閒
漫步的走著
自己的速度

有時發現素顏也不錯
沒有妝沒有粉很鄰家
肌膚沒有負擔
也不用頻於捕妝
有人說
人生很短
為什麼要浪費時間去追求那些會壞掉的東西
我很駑盾
所以我也愛這些東西

什麼清高我不明白
我只知道
有時讓自己放鬆一下感覺真的很好(!)

有了鐵男我很滿足
雖然他會攻擊王大寶
感覺不一樣
有家的感覺

人終其一生追求的
不就是有一個安定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