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紀念我和寶的第一個寶寶
所以是中文的TITLE

王鐵男是8月1號生的
帶把的小伙子(!)
很兇可是又像娘砲喜歡該該叫
讓我這個做媽的都不免擔心他會變成公公
鐵男是我這個做媽的在騎車想到的名字
一整個很酷炫我和他爸都很愛

王鐵男有個讓他爸擔心的地方
不知道是怎樣他就是不拉屎也不拉尿
害他爸很擔心的問醫生
結果醫生說拿著沾溼的衛生紙摳摳他的屁眼
他的屎就會源源不絕的滾出來
結果王鐵男趁他爸不注意在門後拉了一泡尿
一泡比他還長的尿
一整個我很驚(嚇可)
然後他爸很變態幫他擦屁股什麼都很開心
於是就開始使用醫師的方法
必竟他還是不拉屎
結果就在我們兩很靠近他的屁眼屎
他竟然放了一個屁
ㄅㄨ的一聲超大聲笑死我了(XD)
終究他還是沒拉屎
然後我把鐵男放在貓砂盆他竟然吃起貓砂
有沒有這麼笨(?)
吃過一次吐出來第二次還是吃
媽咧(!)這隻貓是阿達摟

凌晨我和鐵男爸正在用亞太熱線你和我時
王鐵男竟然拉屎了
他爸開心的都要哭了(!)
anyway 據王寶寶說那條屎有5公分長
王鐵男我只能說你是個不簡單的人物

今天去餵王鐵男吃飯
他還是一樣豬豬豬的吃
所以他爸叫他susuki一整個很幽默
王鐵男很機知道他爸不在所以就欺負我
後來我和阿人發現鐵男疑似有跳蚤
去上課時和他爸說
他爸竟然在筆記本上面寫worry about 鐵男
王鐵男我只能說你是個厲害的角色因為你把你爸整個心都佔據了(!)
下課帶王鐵男去獸醫那果真有跳蚤
而且醫生還說我們家鐵男很健康可是有點過動
蛤(!)難怪他爸去找他時他在床上
是因為他智商太低了爬的上床怕不下床

所以今天我帶鐵男去和弟弟打鬥時
鐵男才會笨笨的給弟弟攻擊
噢(!)鐵男媽媽要讓你看芝麻街
因為我們人發老師說看芝麻街的小孩長大智商會比較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