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中華動物醫院
因為和陳小姐約好要看貓咪
很早就想要養了只是一直找不到有人要送小貓
約好10點我睡到九點
然後出發去買麥當勞然後到寶家就遲到了
一路上寶一直MURMUR說什麼會給人家壞印象
還好陳小姐人很好
小貓很可愛一眼就愛上他
好小好小
在走之前醫生還說要把他關起來因為怕我們會踩到他
小貓很會叫
一直該一直該一直該
我很沒耐心想說買東西然後他被抱走就算了(XD)
回到家小貓還是叫不過一下子就乖乖的了
幫他取了一個名字叫鐵男
一整個很酷
寶還說他是鋼鐵搬的男子
鐵男很乖
因為他會乖乖的趴在地上等我們回家餵飯飯給他吃
昨天是第一天
鐵男適應的很好
他學會跑步還有自己吃飼料還會去他爸爸幫他做的窩睡覺覺
媽咪好愛你唷
今天早上去看鐵男很乖的在窩裡面睡覺
然後餵飯飯給他吃
然後我看著我的山田太郎物語
王寶貝躺在床上跟在地上跑的鐵男玩
寶一下子睡著了
鐵男跑來我的旁邊
因為我的腳放在地上鐵男都會覺得我的腳很美味然後咬上幾口
就當我把腳放在地上時發現鐵男在我旁邊
鐵男把他爸給他做的巧拼牆弄垮
我把寶叫醒
寶竟然說了一句"鐵男(!)你果然是鋼鐵般的男子"
會不會太好笑
這一對蠢父子(!)

然後今天我跟寶要帶鐵男去獸醫那
因為鐵男都不便便和尿尿已經一天了
就當寶下樓去噴酒精消毒籠子的時後
鐵男一個人窩在角落完
然後他尿了
尿了一大沱(!)
天知道我跟寶有多開心還稱讚鐵男很棒
然後我跟寶急忙跑去買貓砂
因為鐵男要用(!)

噢(!)鐵男你好可愛


話說鐵男的嘴邊有一撮黑色的毛
因為鐵男是白色的嘴所以黑毛很明顯
然後(!)
王吃飯很沒良心的說
那是他的痣嗎(?)
我說不是那是他的鼻屎
王大寶說我們兩個一樣賤(笑)
現在鐵男是他爸的愛人我是第二位
明天要去幫鐵男拍寫真
因為他爸說我都幫弟弟拍沒有幫鐵男拍(!)

鐵男(!)
你要乖乖的活個1.20年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