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阿(!)
還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恨(嘆)
小學到國中都覺得很機車
因為9/1號開學日的前幾天早就去學校奮鬥了
上女中的時後
9/1號開學典禮完就放我們走然後就是緊接著3天的開學考
開學一整個禮拜都在歡喜中渡過
整個就是覺得花蓮女中你人好好給我們放這麼多假
到了大學我才發現握是一個很容易滿足的小孩
大學開學都快10月了
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阿(吶喊)

經過花蓮市覺得花蓮市好小
每天看到的都是那幾條街
然後幻想有一天它會變大不過近期之內不太有可能
去逛了cross發現我穿的下童鞋
很歡喜可是cross很醜就算他比成人鞋便宜300元我也不會買
因為我不是wave man 也不是green hand
想要買新的拖鞋也一直買不到
話說我去國民旅遊時穿壞了我的拖鞋
它的壽命只有短短的不到四個月
然後回到花蓮的那一天我又穿壞了我媽的拖鞋
所以(!)
我要買一雙沒有跟又不夾腳不磨腳又時尚的鞋子
36號剛剛好我問小姐可不可以那大一號給我
她卻給了我39號
小姐我真的想要跟你說你很幽默
因為36號上去應該是37號不是39
所以我只好穿著我的阿花勃肯走天下(!)
到現在拖鞋沒有生出來

下禮拜想要去宜蘭玩
因為我跟楊阿人亂講話所以就出發吧
可是沒錢OAQ
我不要窮神福神快來吧

王寶寶幫我載了山田太郎物語還沒看
還有他房間的裝飾還沒有幫他做
地球村還沒報名
眼鏡還沒有配
要準備的東西也還準備
天氣很熱很煩
我不知道我在打什麼所以早點結束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