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標題很奇怪其實我想表答的是自以為(笑)
話說我回來花蓮很久了
其實是因為我上禮拜去國民旅遊
然後拖到這禮拜才自以為的把假放完

話說我上星期六差點回不來
因為蘇花坍方所以我家這次繞了台灣一圈呢(!)
一整個很有勁
星期六很懶的起床可是要去參加迎新
我是大三老人了好老
所以我和如還有李肥皂三個老人在自high
我看到了一個長的像復活島石柱的學妹
就是那個博物館驚魂夜那個愛吃口香糖的人頭
噢(!)我好壞
還有一個有阿熙背影的學妹
對了她是金邊眼鏡真是個令人懷念的傢伙
星期天和王大寶在家中元普渡
真有趣(!)
對了我們去看了不能說的秘密
好吧(!)我承認周杰倫在裡面還是一付屌樣
演技跟頭文字D比起來沒有進步多少
可是不能說的秘密真的很好看
大推阿(!)桂綸鎂很可愛(笑)

然後我渾渾鄂鄂過了一個禮拜
然後我的地球村還沒報
我的眼鏡還沒配
我想要買的亮晶晶褲還沒有買
我的錢還沒花夠就快沒了
陳如的生日禮物還沒買
海峽杯也要花錢

很靠盃我是窮鬼
快開學吧(!)
我最近閒到自言自語變嚴重了

媽媽說明天下午一點到四點磁場不好不可以亂跑
可是我跟爸爸在家大眼瞪小眼會很無聊
有誰想要跟我約會請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