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七夕
不懂中國人為什麼要在七月半鬼門開的時後
還要搞個什麼矛盾的浪漫(!)
總之我是中國人所以我也過了(笑)

先講講我最近在幹麻好了(!)
跟阿人妞渡過了3天2夜的同居生活
很有趣
前些天跟阿人*梓妤還有阿丹去唱歌
哇靠你個江丹唱個什麼江慧不知道幾零年代的歌曲
那個造型一整個我都沒看過(驚)
總之唱歌很有趣啦(!)
只是人很少所以有點兒冷清(笑)
然後回到家洗完澡
穿著睡衣沒帶安全帽載著阿人去買阿姨的滷味
噢(!)我不是台妹
第二天的夜晚我和阿人兩個做著不知道是什麼的美工
到將近5點耶
神經病耶我們(!)
不過話說少女她才剛睡醒就被她媽咪載走
穿著那個會露內褲的睡衣
有趣的噴淚(笑)
然後羅婉珍就開過著一定會發胖的颱風天
每天都吃完上樓看電視
看完電視下樓吃東西
我真的很宅,不(!)我是腐女,這個名字是王大寶跟我說的
話說我就繼續過著這樣的日子
昨天阿
我在看電視
邊看電視便腰痛聽到趴答趴答的聲音
然後咻的一下飛進了一隻很大隻的東西
結果我爸說是蝙蝠(驚)
然後興奮的羅婉珍就跟她媽媽說她要去把那隻蝙蝠找出來
結果找不到5分鐘就放棄了(笑)
因為很難找所以就不想找
放棄的理由很理直氣壯
不過很多人都說蝙蝠是個福氣的象徵
所以羅婉珍乖寶寶昨天睡覺前很天真的跟媽媽說
媽媽我們家會很有錢對不對
羅婉珍的媽媽回應說對阿我們家會有錢到爆炸
就這樣羅婉珍乖寶寶做了一夜的美夢

今天早上霹靂早醒的
因為我聽到有東西在啃垃圾袋
然後我很興奮的想看是不是小蝙蝠
結果是電風扇(泣)
走下樓開了一包五香乖乖加紅茶
嗯(!)我真像英國的貴族走個華麗的早上茶風
然後宅配來了
王大寶給的情人節禮物
外面用個什麼浴室時鐘裝我還在想會是什麼造型
結果寶送了GUCCI的香水
雖然我比較想要GUCCI的錢包
寶(!)謝謝你
我真的沒有想到你會這麼有心送我香水


情人節快樂王大寶
看來我只能以身相許了(笑)


嘿對了(!)大家都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