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行的第六天有點兒令人感傷
因為王寶貝要回高雄
把握了時間(!)所以今天要去動物園玩

早上七點半手機鈴聲響
從王寶貝的臂彎中躦了出來
然後鬧了一點小任性
增加了一點情趣
起床去吃早餐(!)
buffet很好吃,推薦給大家
哪一間飯店是祕密(笑)

褡上捷運去動物園
好熱好熱不過我堅持要看動物(笑)
林旺爺爺真的很酷我脅迫大家跟他照相

王寶貝不喜歡
因為他說他不是小朋友
可是林旺爺爺很酷耶
他是打仗的大象(笑)
動物園行結束了
沒看到什麼東西(!)
對了對了雖然快閃一個半小時
可是我看到了吳尾熊瘋狂抓屁股*15秒
烏龜大便還有烏龜交配
一整個30圓讓我大嘆值回票價(!)

到了隔壁那間生意好到噴血的麥當勞
然後吃了一隻巧克力卡在杯子上的冰淇淋
然後回到台北市
牽著寶的手陪他去坐客運
臨走前寶還要在廁所拉陀屎才開心
等待的時間沒有很漫長
車子一下就到了
礙於楊阿人在旁邊所以沒有太多的kiss-goodbye(❤)
送完王大寶
兩個懶女人回到家開心的睡著(!)

後面發生什麼事我有點忘了
我只記得王寶貝走了以後,我睡很多(!)
根本就是去台北睡覺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