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天我台北生活的第五天
約好跟阿人妞要去九份玩
選了個12:00整的好時辰火車就要要出發
跟寶在前一天睡前約好早上七點要吃早餐
可是寶很愛賴床我想要10:00再起床吃
等我醒來時是寶跟我說11點了耶要不要起床(驚)
誰叫寶昨天要跟我在飯店玩到那麼晚我當然會睡大於吃(笑)
開始摸到了11:30其實我們也是很快速然後出門
坐上捷運接到少女的電話她叫我先買票
到了台北火車站牽著寶的手左甩右甩大方的甩然後走到出口準備要去買票
買到票看看時間要12:00了女人還沒到
千鈞一髮時少女出現了(笑)
我們很愛刺激的
火車要坐好久所以跟寶又開始拍照

然後我們就開始睡了是豬耶我們
九份的山路好酷
那邊的阿伯轉彎都不減速酷斃了
根本就是台北的藤原拓海(!)
九份真的沒啥好逛
三隻豬吃了麵'芋圓'臭豆腐
買了芋圓和紅糙肉圓到-4寄了就回台北
在九份我們快閃不到3小時(笑)好像是為了吃而去的
在回程的公車上因為是下坡所以會重力加速度
可是阿伯還是不想減速
我還打趣的跟阿人說如果飛下山我們連命都沒了呢(笑)

到了台北決定去淡水
反正這麼突兀的美感一定是我製造的
淡水馬上就去吃了DUNKIN DONUTS
不好吃而且紅茶一杯50元騙我的錢
我家外面隨便買一杯10元紅茶除了比你好喝還比你大杯(怒)
去逛了奇怪的博物館很酷不過太小間(!)
還好只要59元歡喜的我
到了另一頭發現天都黑了

因為對岸八里的燈讓我發現
八里很美下次我要早點去挖寄居蟹(笑)

很想吃摩斯漢堡因為廣告拍的很好
所以就去吃
不過摩斯漢堡真的好小一顆(嘆)
離開淡水也跟阿人妞分手
然後我跟寶到忠孝新生下車
牽著手走回飯店

王寶貝到全家買了哈蜜瓜酒想把我灌醉(羞)
第五天結束(!)
第六天請待續(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