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台北行第二天
其實也是為了考試而去
起了個大早
想說要有點書卷味
雖然畫了個大濃妝不過我還是戴上我的小紅框眼鏡
然後開心的出門去
開始我愚蠢的一天
一點都不緊張姐姐我那天根本就是去玩的

寶的桌子上擺的那個烏龍派出
我忘了帶了幾本去總之那是陪伴我渡過無聊時光的東西
會中才有鬼咧
中的話我就叫大家一起去看兩津(笑)
然後開始無聊的自拍

然後就真的很無聊嘛(!)
所以拍了一大堆(笑)
然後考完了我很開心寶也很開心

就讓我白目的照片來個每好的ENDING 吧(笑)

我的台北行第三天阿
話說阿人妞要跟金鳳凰約去吃飯
然後阿(!)就叫寶來士林和我們合體
然後寶到了我就叫他來阿人妞家
然後寶到了阿人妞家我們不甘願起床然後就叫寶和我們一起睡(笑)
睡到了我肚子餓然後起床看著大家跟大家說
我肚子餓去吃飯吧(!)
走到一個神秘的小巷吃飯

羅婉珍臉上的肉明明就多到墜下來還要吃
然後這家店有炒冰耶好酷
然後我又讓王大寶屈服在我的淫威之下
叫他炒給我吃
在我看到還不錯玩的時後給他搶過來(笑)

然後鍋子都結冰了於是乎我把冬瓜茶倒進去
天真的我以為它會變成冬瓜茶冰
天知道它變成東瓜茶冰塊(笑)
然後搞完破壞後我就揮揮衣袖吵著要離開
嚷嚷著要去美麗華
然後大家又屈服我了(笑)
到了美麗華自以為是觀光客

很開心的拍完了就走了
王大寶我忘了要跟他合照這回事
看到了辛普森阿
我一整個很HIGH 強迫大家一起去照相

你看我家寶貝的臉有多尷尬
因為他說跟辛普森照相很像娘砲(笑)
管他的我要讓他有兒家系的感覺
然後跑去坐摩天輪
逛一下美麗華
只買了個愚蠢的柏蒂豆我又得意的離開了美麗華(笑)

總之我的第二天和第三天也是很白目
如果想要和我一起白目下去的話
請待續吧大家(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