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了兩天大成功
心情很好
對班上的寶貝和學弟妹比較抱歉
因為我的一些天外飛來一筆
讓大家忙瘋了
我負責的榮耀之岩還垮台真有趣
如果還有下次我會做的牢固一點

我知道這次的活動我沒有盡到什麼心力
因為打工的關係
當然我也知道有人看到這邊會覺得這是藉口
如果角色交換過來我也會這麼想
可是社會的現實你不懂
因為你還沒有出過社會
雖然我不缺錢但我真的覺得社會化很重要
social 我真的跟它很不熟
身為幹部沒有盡力我要深深的致歉



有時後真的覺得人很矛盾
因為自己想要的一個東西
被別人先奪走或是害怕別人專他於前
就會想辦法打擊那個人
即使他是你身邊曾經很親密的人
我不懂也不明白
因為我做什麼我知道
怎麼我到現在還想不通我那時的冷靜真是異於常人
哈XD 社會化果然有用處
不要自己已經先刮了別人的鬍子後
發現自己的鬍子已經長到地
你以為頭髮長就能遮住嗎(?)
我不是眼睛瞎分不出鬍子和頭髮
到現在我還記得你曾經說過的話
一度以為你是我心中想的那樣天真
我知道我不是好人但我也不是那類淫穢的人
曾經我也想過是不是我太過份
雖然到了現在我也沒有收手
不過我真的有正視過這個問題

沒想到今天你會為了我覺得的私慾
而出賣了自己
有趣了現在(!)
我知道魅力的誘惑我姑且稱它為魅惑
原來可以讓天使變成撒旦



天氣很熱
抱怨聲很多
一點不愉快就會引起很多的糜糜聲
天氣很冷
身體不受寒
一點不愉快就會引起很多的糜糜聲
人類很奇怪,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