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系遊結束有一段日子了
不上來紀念他一下好像自己沒有去過

早上起床吃了我的減肥餐
(話說系遊回來我又破功了,肥腸快要可以賣兩份了XD)
到了大喜館前看到皺著眉頭的阿萍和李肥皂
因為太陽大到睜不開眼也不知道為什麼沒有人要到陰涼處
大家徐徐的來
突然看到光之美少女的寶貝開始奔跑然後擦防晒油
很有活力的小鬼
師丈很帥我要說一下,果然光之美少女是喜歡帥哥的
兩天一夜大家上出不是上車就是睡覺
司機大哥 TONY CHEN 你很吵可不可以閉嘴(?)
吃便當很有趣因為便當不好吃
我懷念有醃黃瓜的池上便當
騎腳踏車很累還有馬戲團的團長很有趣
小親水有變美,我最後一次去是國小六年級

旅館在中華路尾要到市區很累
寶跑來房間說14台有A片丟光我的臉
晚上牽著寶的手在中華路亂逛
日式料理很好吃,下次我想要坐在裡面
阿亮伯還是花蓮的好吃
旅館的水要等三分鐘以上才會有熱水會不會太好笑(?)
B1的娛樂室很好笑
我被騙早餐很豐富都沒有我喜歡吃的
琵琶湖很美我愛可是沒有水好好笑
騎腳踏車是正確的選擇
美娥海產水準普普老爸帶我去吃的南方澳比較美味
八仙洞、三仙台很妙
跟我小時後一樣都沒有變
小野柳的外籍新娘好好笑
PO 在相簿有人要跟藍阿泡搭訕
不過我深信他是來亂的(!)

兩天一夜很開心
還拐到了小老公,誰叫我們都看到對方的屁股(XD)
我眼睛會變好
系幹部辛苦了
總務不是我的味,還是當活動的好
系遊大圓滿

系幹部要出遊,快點選一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