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佑佑生日快樂(!)
謝謝你在電話那頭跟我說你會把史奴比拿出來透透氣
它一定會很開心的(笑)

王阿妞嫌我胖所以我在減肥
又跟以前一樣XD
體重計上的體重嚇死人
偷偷的告訴王阿妞
斷了一隻手我家阿母幫我補
讓我肥了10公斤=   =
大家的眼睛沒有瞎我也沒打錯
就是10公斤
王阿妞說他不要求什麼只要我再回到新生隊輔前的樣子

我神經大條到我家親戚回來跟我說你是不是胖了
大家之前看我減肥還期待我會變成林志玲
媽咪咧林志玲
我根本就是小象隊附身吧我
羅婉珍你是失控的胖子(!)
Please call me 失控的胖子(噢耶)
王妞妞叫我羅志玲
我要成功阿不然我就要改名成羅肥腸
還肥腸咧會不會太美味(笑)
還有五月見不到林小愛
林小愛為了你我會加油的
我愛你林小愛,啾(~)

王阿妞為了你不嫌我胖還有姐妹們的性感內衣我答應你要穿給你看
還有楊阿人我跟你說好要去海邊穿比基尼曬日光浴
還有羅婉珍要變成羅志玲不是羅肥腸
加油(~)
失控的胖子要跟大家say goodbye
啾(!)給我五個月我給你凱沃名模(笑)

王阿妞說
我喜歡高高瘦瘦的女生
我已經沒有高了,怎麼可以連瘦都沒有
最根本的是,你怎麼會喜歡上我
我本來就沒有高也沒有瘦阿
還是因為新生營時我露的股溝誘惑到你(?)
還是我大濃妝的狠勁煞到你(笑)

anyway 請大家讓我減肥成功,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