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好靡爛好靡爛
羅婉珍都快要變宅女了(笑)
明明知道大家都回來了可是還是很懶得打電話
連妞妞的電話都懶的接怎麼可能會打電話給別人
我很想出門走走曬曬太陽阿
可是我懶的換衣服懶的化妝懶的綁頭髮
所以就覺得在家裡曬曬棉被其實也不錯
現在想想終於知道宅男為什麼要當宅男了(!)

左手的戒指換了
原本的尾戒在爸媽出國我要去當壞女孩的時後
在家前的巷子轉彎處把戒指也跟著一起轉彎了
當時找了好久好久就是找不到
那群小鬼還說要幫我找一整個我被唬爛現在才想起來
然後中間波波折折
跟妞妞戴了一樣的白鋼戒
義大利人設計的系列叫純真
很不錯
剛開始覺得很不怎麼樣
現在越來越喜歡它
沒有忘記之前的純銀尾戒
戴了八年飛掉真叫我覺得又氣又難過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我換來了一個新的妞妞(笑)
就當做是我在回收場撿到的寶好了

妞妞回高雄已經整整的5天了
嗯(!)真的好久不見
說真的我從以前就有一個問題困擾著我
只要超過3天沒見的人就會忘記他長成什麼樣子
現在連妞妞的臉都變的很模糊(囧)
這是什麼病阿可不可以快點好
我想要把每個人都記得清清楚楚阿(!)

很突然的要過年了
然後就會很突然的要開學了
噢耶(!)
我一點都不想開學
3月到6月可不可以彈性放假4個月然後跟著暑假一起放(?)

給你你你你你你還有你
新年快樂阿大家
羅婉珍宅女當太久話都不會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