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了兩個禮拜
你才搭上返鄉人潮的車鄉回家去
很開心
因為你多陪了我兩個禮拜(!)
原本計劃好的月台票要陪你等車
後來怕會抑止不住我的熱情所以在我的任性下放棄
一旁的火車站前的國中生正在討論離家出走的事
他們是開心的
一旁的你也正在準備離家出走於我身邊
不同的是我是捨不得的
很諷刺的兩個煞風景(笑)
騎著小紅在火車站前繞了一圈我先離去
轉頭看到你還在車站前你知道我有多想要衝回去擁抱你(?)
多想要大聲的告訴你不要回去(!)
台灣地圖上花蓮只在高雄的隔壁可是坐車卻要好久好久

晚上你回到家中
打電話熱線時間
你說你彷彿要把18年來的眼淚都流完
不知道為什麼眼淚一直一直的流下(!)
還記得我問你的問題嗎
寶貝(!)你覺得我們這樣的關係可以維持多久(?)
我不是說在一起
我相信我們可以在一起很久
我是說這一顆這麼熱情互相喜歡對方的心
會不會是因為剛在一起所以覺得很新鮮(?)
久了以後就會像老夫老妻一樣什麼都不在乎了(!)
我想我不會
因為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

不哭
不是表示我不難過
而是難過大於哭泣
我已經不知道眼淚掉下來可以表達我心中那些難過的千萬分之幾
所以我選擇不哭
台灣水荒很嚴重
我要把這些眼淚留給那些難民使用
而給你的呢(?)
就是我這一顆喜歡你的心
寶貝(!)我會乖乖的等你回來
你不用擔心
當然我也很相信你
至於我們之間的事要不要跟爸爸媽媽說
那就是屬於你自己去決定
你怕我們之間的事會被拿來茶餘飯後
而我也沒有這個勇氣去面對你的家人
那就讓我們跟大家一起心照不宣吧(笑)

寶貝
花蓮也開始熱了
所以我開始想念你那冷冷的臂彎
正確的來說
應該是冬暖夏涼的臂彎
不過不知道怎樣抱久了都會很熱想把你推開(笑)



嘿嘿嘿~小妞
花蓮的大爺在等你回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