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平衡的太多
卻貪心的沒發現偏差質太高
天秤還沒有靜止
就想把加碼的砝碼拿下來
是生銹了的變重
所以重量達到平衡
而被忽略的質量呢(?)
就像是砝碼外的鐵銹一樣
輕輕一摳就剝落了


用眼淚建立出來的感情
就像是被濕度的介入砝碼
在外表裹上了一層虛有的東西
我想要安安靜靜
自以為躲在你的臂彎裡就可以睡的很安穩
自以為找到了全世界最溫暖的地方
一切沒有我想的簡單
美夢被吵醒了
是惱人的鬧鐘聲(?)
媽咪的叫喊聲(?)
還是隔壁房屋的裝潢施工聲(?)
睜開眼一看
原來是那雙我認為最溫暖的雙手
把我推離了臂彎
叫醒了我(...)



什麼時後我才可以再一次的像這時後一樣
享受你給我的最簡單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