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五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妞妞阿,不然咧(!)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大家都會一起死那我也一起死吧(!)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校歌,會比手語比到哭XD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妞妞很認命的到醫院陪我委屈了一個禮拜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都可以(笑)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偷捏點點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家人阿家人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臉很軟嫩的詹阿湘還有兔寶寶牙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不知道,我的人生沒有悔恨啦(!)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真台東假花蓮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女的,因為我跟妞妞還有很多年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人生40才開始,姐姐今年都還沒20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跟妞妞去辛幾內亞,波羅的海三小國聽起來也不錯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有得穿就好,不要高腰都可以接受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我成熟穩重又內怎麼好意思回答這種問題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很好阿,我們是好姐妹以後也會是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等投胎或有奇蹟降臨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朋友、家人跟錢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大Q女

那那問: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是還好,大家都是好姐妹嘛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再試一次阿,從哪裡跌倒從哪裡爬起來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在妞妞的臉上重草莓,偷看妞妞洗澡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本來不想玩,可是它說不玩會衰,我想改運阿(吶喊)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一定有很多可是我自以為很了不起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高一的女中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阿知,說出來就不值錢了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我爸跟我媽在風雨交加的夜晚無聊沒事早上床製造了我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就好朋友嘛(~)用嘴巴說太籠統我都用body language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反正我有羅氏理論罩我所以我覺得還好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各有利弊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A:大致上是可是成熟過頭有時出錯會很弱智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親情---友情---愛情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ㄚ?

A:幾歲發生甘你屁事阿(?)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沒有討厭過阿(!)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是科基還有那隻走起來很囂張的狗

快樂問:你快樂嗎?

A:很快樂阿(!)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不會是 5566 請放心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不會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A:一起死阿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很念舊,就在我喜新厭舊然後膩了新的之後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睡覺,一睡解千愁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要活就要動,應該是羽球吧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重新表現阿,再把位子拉回來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A:我打電話問妞妞他喜歡怎麼樣的(?)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寶貝(!)好久不見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完全沒有爆點的一份問卷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找新的朋友,哈XD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喜歡阿,我喜歡妞妞的親親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你知道一年有幾天、一天有幾小時、一天有幾分鐘、一分鐘有幾秒嗎(?)誰會記得這麼多(?)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A:睡覺,打電話給妞妞

尾巴問:最常逛誰的網誌?

A:自己的看一看,然後開始亂按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A:不準男生碰我的手、蘋果要削才可以出我家的門,上我的床要脫褲子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A:舒服(笑)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我挺阿,因為我要跟妞妞唱反調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草莓(!)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一定是有太多的宅男(!)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A:看我有沒有錢(?)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我想要的東西先列清單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恭喜老爺;賀喜老爺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A:正負30阿(笑)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做個了斷吧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A:先勾引他看看會不會上勾

筱筑問:你覺得對你來說,”幸福”定義是什麼?

A:就是別人看到你會產生酸葡萄然後眼睛會被閃瞎

穎邦問:舒服嗎?

A:你的問題讓我不舒服

包大人問:如果走在路上有一條內褲落在你頭上,你會怎樣?

A:看看是不是紅內褲,因為紅的會衰

源源問:如果看到正妹你會怎麼做?

A:不怎麼樣,我也是女的阿

貓咪問:你想要我為你做什麼?

A:給我錢讓我跟妞妞去享受,還有姐妹們都帶著家眷一起

怡婷問:最喜歡哪個季節勒?

A:冬天

佩儀問:常常大便大不出來ㄇ???

A:不會阿,我都輕體瞬間

葉子問:喜歡下雨嗎?

A:不喜歡,那會弄濕我的秀髮

小嘎問:你會喜歡瘋子嗎?
 
A:原來你有這種需求(?)

橘子問:你胯下癢 .. 會去抓嘛 ?

A:偷偷抓

上帝問:喜歡老人禿嗎 ?

A:看是哪一種的禿

小犬問:把自己的糗事舉例3個出來 ? (不準跳過!!?)

A:卵講話比較多

華咩問:你愛我嗎(羞)?

A:你是花痴嗎(?)

小霏問:有四個人年齡和為148歲,甲是乙的4/5倍,乙是丙的3/2倍,丁比甲大一歲。請問他們各幾歲?

A:甲是36、乙是45、丙是30、丁是37

宛問:活到現在做的最有意義的事情是什麼?

A:我個人覺得都很有意義

瓈問:想結束這遊戲嗎?

A:超想

Creep問:以上類似問題有幾個?

A:你不是第一個腦殘的

檸檬百里香問:你是自願玩這遊戲還是被逼的?

A:被逼的,因為不玩會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