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起床到學校
今天床氣好重好重
等妞的電話到 5:30 沒等到
全身上下 206 快骨頭都不對勁
早上跟學弟妹約 8:30 驗收我等到 9:30 看到妞徐徐的來
很好樣阿(!)
我真的知道不能把氣出在妞身上
可是我還是做了(囧)
妞,對不起嘛,可是你明明跟我 8:00 有約的
總之今天很不順
很想去飆一年級可是這樣很沒風度
唉(!)是在躊躇個什麼勁阿我(?)

課程設計過的好快
馬上就下課了(!)我很想好好的聽老師介紹遊樂設施
可是呂大熊這女人在我旁邊抓狂
害我兩邊都要聽
很焦慮耶妳,羅婉珍(!)
午餐約會很歡喜阿
妞沒有食慾看了我好不心疼
叫他去看醫生他很嬌的跟我說不要
真他圈叉的想跟他說鼻涕逆流到噎死算了
知不知到我很擔心你阿,臭妞(怒)
我希望你可以健健康康的阿
雖然很老梗不過真的很重要

下午的兒童與青年福利依舊和我無緣
開了團體討論室
因為要幫少年維特‧王解決煩腦
怎麼知道搞到最後變成什麼奇怪的批鬥大會
耀耀你真的是好人還叫我家的妞強強會不會太可愛(?)
熱心助人耶你
不過你跟秘密都被王小A 那個沒良心的騙了
下次你們兩記得要聯合起來騙他錢

大喜館體育課
想說陪跑有用沒想到維特王持續被嗆
我無言又無奈
妞的 93 褲子很好穿但是我不愛
正面是台啤背面是幼敏
姐姐我是遠近馳名的達新迷羅15 耶
今天跑了步姐姐的美腿起了運動疹
一整個很美
看了我是又驚又喜
什麼重訓很靠腰我又不能做
整天去上體育課跟白痴一樣我的手你幹麻要斷掉

下課妞很貼心的送我回家
死小鬼在打我星期六晚上的主意
我不會讓你來的(哼)
飛奔去和解
雖然你的臉很塞可是我家小紅會修好所以我不跟你計較
小紅投入姐姐的懷抱吧
我還要帶你去兜風呢
雖然你家哥哥買了一台阿旺
可是我還是比較愛你的(啾)

今天大致上看來都很衰
可是我發現裡面有參雜小小的幸福在
原來幸福可以很簡單
噢耶(!)羅婉珍你真不適合灑狗血
那我再加一句噁心的好了
妞,我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