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說好聽的話
也不會像別的女生一樣寶貝寶貝的叫
我總是想幹麻就幹麻
該死的新女性主義讓我的思想太過於前衛
我可以的你不可以
我不可以的你當然也是不可以
看來
我很適合當共產國家的領秀
親愛,謝謝你一直都很包容我
真是可憐你了
我想我一定是有跟番邦混血到才會這麼番(笑)
不要忘了你欠我的300萬年
才不會忘記你呢(笑)

熊熊叫她們家吃飯寶貝寶貝的叫
香香叫她家男兒也是寶貝寶貝的聲聲喊
我呢(?)不是妞就是賤外(笑)
你不也是叫我奶奶跟賤內(?)
熊熊有在一起第一天紀念的本子
香香更是在火雞期就開始寫
我呢(?)只有我家小紅加上我亂七八糟的字跡
熊熊有第一天的 Couple 安全帽
我呢(?)原本給的鍺出車禍被我撞飛剩一截
香香有出遊行
我呢(?)花蓮市是我最好的伴侶

我是不是不滿足
根本就沒有好不(?)
多少人眼紅紅我們(?)
多少人羨煞我們(?)
管它的,全部都給他閃到瞎掉(笑)
每天晚上講到都很想吐
天氣好冷我都要去尿尿一次
真不想離開被窩
你很忙很辛苦
要打工要打球要念書還要玩爸爸送你的那把槍
什麼時後才會清閒清閒的阿(?)
好吧(!)反正我多的是時間我會乖乖的等的

最近很喜歡網拍
其實我好像從來沒有不喜歡它過
要幫你買安全帽跟口罩
因為你家阿旺快要嫁入慈濟了
恭喜老爺賀喜老爺你真是愛情事業兩得意耶(笑)


今天,Q 說你是型男
我看你開心的屁股快要飛上天了吧(!)



我喜歡你(!)啾
今天的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