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你19歲生日
生日快樂,親愛的(!)
從今以後我要陪你過好多好多個生日

謝謝你昨天陪我去看診
陪我去拆線
然後我在診療室大笑
你懂的,我很痛
拆線時陪在我旁邊左手被我大力的捏
醫生伯伯說這樣就怕痛怎麼可以
以後要生小孩
我轉過頭跟你說我死也不要生
走出診療室你很逗的跟我說
那第一胎是男生姓王就好了不要生那麼多
我沒講話
因為我的姓羅的兒子不見了(驚)

什麼肝膽腸胃科醫生超兩光
問我為什麼想打 B 肝
靠盃就是沒有抗體才要打阿不然他以為打 B 肝很好玩噢(?)
走來走去
然後站著打 B 肝很酷

親愛你真的很貼心
拿著我家的阿粉很重又很娘
右手還要牽著我沒斷的左手
你總是默默的做一些很貼心的動作
我都有偷偷的記在心裡噢
還有今天借傘送我回家
我感動的都要飆淚了(!)
好吧
看在你這麼貼心的份上
第一個小孩姓王(笑)


還有還有
恭喜你找到了,很辛苦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