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那頭你說有事要跟我說
電話這頭我也有事要跟你說
用牽引的方式問我
他的網誌我有沒有看到(?)
我說有還有回應給他
你問我回應了什麼(?)
草草說了幾句話你說你看到的是心繫在一起
你們到底是什麼關係(?)
這句話問的我很錯愕很難過
是什麼關係你會不知道嗎(?)
脫口而出的問感覺上是你從來沒有相信過我
這也難怪
路邊的閒言閒語這麼多
他寫出了這種網誌我回了這種話(!)
是我自己活該
只是我不懂你到底相不相信我
關係(...)是什麼
就好朋友這麼簡單(!)

早上八點半走進門
一個擁抱一句對不起和我相信你
笑了因為什麼都沒有我知道
給你一個斷手的 bear hug
一天半不見很想念
沒有 bodyshop 但是有 vichy 的香味
還是很習慣
吃著蝦味先和媽咪煮的紅茶
硬要塞在一人沙發上很溫暖
看著你喜歡的棒球和摔角
感覺很微妙有點變態必竟那不是我的菜
你的臂彎依舊溫暖
大手摸我的大頭還是很幸福
有多想就這樣窩在你那臂彎裡

姐妹都說大家最近甜到電腦長螞蟻
還要辦聯合婚禮
等香香、熊和阿桃嫁出去就辦Xdouble Date(笑)
高雄人都是好人
大家都下嫁南台灣吧(!)
然後把我們的貴族幼稚園開在高雄

我說我是長女所以兒子要姓羅
你說你是獨子所以兒子要姓王
還說生到第15個再姓羅
要不然就第6個
第幾個還不是一樣我要的是兒子
問你說為什麼要生這麼多
你說因為你有錢而且想要組棒球隊
這個智障最好你會想生這麼多啦(!)有錢了不起噢
不過還好沒有像呂大熊一樣想生100個
這算是有理智的一種嗎(?)
臭妞,你會不會想太遠
等你熬過寒假再說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