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了點小意外斷了隻手--很重要的右手
剛好碰上期中考是幸還是不幸(?)
我不知道我也不想去探討

強悍的車主
搞笑的救護員
我第一次上救護車也是第一次自己走上去
走下車進了emergency
冷靜的處理播電話給媽咪
手機響了問我在哪(?)
還沒說完回頭看到的就是你
你知道我有多感動(?)
住院--開刀 對我來說是厄耗
姐妹們的陪伴小鬼們的陪伴
內心滿滿的感動
我的嘴角上揚內心在硬撐
為什麼會笑(?)因為有你們的陪伴

六個晚上的陪伴
家屬陪病症,真沒想到我們第一次的單獨過夜
會是在醫院
很引人暇想的地方(笑)
早餐--午餐--晚餐
都有你看著我用左手慢慢挖
吃完飯的三樓佛堂散步牽著手很貼心
我很嬌亂發脾氣
默默的包容我真的好謝謝你(啾)

你看書我看日劇
分心我暫停陪你唸書
很喜歡我的病床因為全自動很酷
然後自己說要陪你唸書卻偷偷的睡著
誰叫你好溫暖給我想要的 secure
吃飽飯幫我搽嘴吃藥餵我喝水
什麼什麼都跑第一(!)
我會當作理所當然好糟糕
你的貼心讓我想要寫家書給你
左手的字好醜你沒有笑我還說我偷偷加了洋蔥
我沒有我沒有因為我是真的想要謝謝你


謝謝如跑來幫助我都被你看光了你要娶我
偲帆的聳肩女鬼很好笑
小A 的大手握著我好溫暖好安心
喬治的胡亂喇塞半夜還拿片子給我換走了我的報紙跟可樂果
巧巧手術房外的陪伴跟等待
開刀完後的那群我沒看到的人
沛軒跟小咩的請假幫助還有漂亮的觀音大士
周佑佑的蘋果削的像芒果可是還是很貼心
一直偷偷帶東西來給我的小柏
早上來找我開會的系學會
Seven、草草跟小玉米背棄我偷跑不想參加感恩茶會
姐妹的豬腳麵線
皓皓沒說到什麼話反而跟我隔壁床的阿嬤很好(驚)
奶喵上課途中跑來很有趣
partnaer阿飛跟花蓮人小嬌的探病
如伶寶貝跟芳而的關心
還有誰我漏了誰再補上


對了對了
還有最親愛的你
謝謝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