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受傷了
姐妹催促著我去看醫生
因為小咩跟熊都有同樣經驗
那該死又驚人的睫膜炎
教室裡無病呻吟亂吼亂叫
一整個配合呂大熊今天的錯亂型然後一起來亂的(!)
請了兒童行為觀察去看了醫生
醫生伯伯說不可以戴隱型眼鏡所以小紅重出江湖
護士阿姨說不可以上睫毛膏所以素顏人出現了
很好阿(!)一切回到那個清爽樣
我明明就沒有偷看別人洗澡
為什麼眼睛會壞掉(怒)

躺在床上點著眼藥水
想著你問我的問題
我喜歡老男人嗎(?)
我想要把你丟掉了嗎(?)
不然為什麼會有距離(?)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昨天你轉身就走那個背影很熟悉可是好冷漠
打工不會變對不對
就像是以前一樣這麼普通這麼簡單
大聲的嚷嚷說我不要狗兒子
大聲的嚷嚷說我不要戒指
因為我只要一打電話就可以你來陪這樣有多好多好
很不成熟吧(笑)
不過才第一天我就擔心到中國大陸去

我睡著了
做了一個該死的夢
那個夢告訴我你有多重要多重要(!)
對,又哭了
因為你離開我
然後現實生活中又是你很有耐心的安撫我
真的你很貼心謝謝你
雖然我一直都走 out control 路線
雖然你一直都不懂我在想什麼
雖然你總是說忙的人是我
雖然你總是說我比你成熟很多很多
可是在這短短的一個多月我發現你長大了
再也不是那個要我捏著你的臉說你為什麼要這樣做的你了

還有那天晚上你打電話跟我說
有關於我們狗兒子的事情
你說,如果我很累就不要出去外面走跳
那你呢(?)你就不累嗎
不要什麼事都只想到我而已
想想你媽咪傳給你的簡訊(!)
我可以的,因為我很強我是羅婉珍(!)



很怕很怕,有一天會因為我太嬌你受不了把我丟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