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舊是黏快要變糯米了
每天每天都在模擬一些有的沒的情境
很有趣可以一人分釋多角(笑)

每天都讓我安心
昨天很怒因為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可是你咄咄逼人一直問
問的心很煩很想把你拆成兩半
情急下說出那就不要啦(!)
怎麼可能不要我那麼喜歡你
然後一樣的結果
一直說對不起對不起(!)
什麼時後這種機車的情趣才可以結束(?)
很刺激耶
都說過我心臟沒有那麼強
以後不要這樣了好不好(?)

什麼一樣的筆很智障
10元打七折所以只要7元
寫不到3分鐘斷頭好好笑
我的都還沒用到說(驚)
花蝶行的花蝶大哥約我去看電影
我說我要考慮一下然後結束這個話題
怎麼你不來救我一點都不憂心
義美面試因為要找工作
吃著霜淇淋在店裡走來走去很FREE
不知道你在水深火熱好緊張
錄取了大開心
往很多想要的東西邁進一步
還有我們的狗兒子柯基叫什麼名字最近一直在想
松園別館行很美有燈泡
兩顆亮的很
團體視聽室今天看那個什麼片我不愛
我還是想看阿嬤的秘密為什麼不給我看(?)

一句你都不喜歡我
然後哭的亂七八糟
失去理智前我記得你跟我說
要不要陪你爸爸媽媽出去玩(?)
然後安撫情緒
為什麼會有爆點大哭(?)
因為你都不給人家玩點點
這是什麼爛理由,跟小朋友一樣(!)

很幼稚耶你羅婉珍(!)
你說你說
因為是婉珍的所以玩真的(驚)
我都馬玩真的(笑)



很多人都問看不看好我們兩個
一致的答案,不知道
其實剛開始我覺得玩票性質很高
可是你說過那句話後
我發現你是個認真的小鬼,所以我也要跟你認真下去(!)
相信我們的阿達可以排阻一切智障的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