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夜的變化很大
長夜並不會漫漫
經過了相處會有微妙的變化(!)

是突然還是認真
是過渡想要填補
還是天殺的腦殘

成真了(!)會長久嗎(?)
我不知道也無法給正確的答案
有可能三分鐘熱度
一眨眼的功夫就過去
也有可能像老酒
越沉越香

很多事都是遇到了挑戰跟瓶頸
才會發現內心最深處的想法跟感受
也許我跟大家一樣
又也許我是例外中的例外

我只是想要說
這一刻我很認真希望你跟我一樣

不是什麼事都得要酒精的幫助才會有勇氣
是真心話嗎(?)
知不知道很傷人(?)
小鬼小鬼,你永遠不懂女人的心(!)
要反省,知道嗎(?)

她不幼稚也沒有不成熟
她沒有情續化也沒有錯亂
女孩只是天真
少在那邊一付很了解
亂槍的子彈打中了那隻最喜歡你的鳥
你知道嗎(?)




嘿(!)寒假我會乖乖的
不會小別就分別
我幫你打強心針好不好(?)
相信我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