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了很久很久從上學期開始到現在
10/28-29 是 94 級發表成果的日子(!)
一路上有很多的問題有很多的瓶頸
變數好大,大到我措手不及
還好,幹部們一直都很有心
寶貝們一直都很配合我們(!)
掛名好聽的是我們幹部,沒有你們今天宿營不會成功
親愛的CF94你們真的很棒很棒(啾)

27 號忙的亂七八糟加上一位天殺的少年出現
一向冷靜的我竟然開始亂了手腳
腦海中一直想我還有什麼東西沒做什麼東西沒帶
85 度c 的美宣時間趕在 11 點前做完
活動長跟美宣長那天很棒給我們100分
晚上2點多睡4點半起床
不是像小朋友要去遠足開心的睡不著覺是因為怕漏了什麼
全部的全部都一直重新檢查才出門
28號我們出發了
前置到了映月開始等待小鬼的到來
尋找小隊輔、大地遊戲、小隊時間很順暢很順暢
午餐的餐盒很嚇
吃的好飽
把那個聽說最好吃的肉鬆給了喬治誰叫我不吃肉鬆(?)
闖關遊戲很 free
時間空好多很對不起還有吹吹吹臉白白很抱歉(哭)
大家不要討厭我(!)
兩公里路到露營區大家都很累
草草好厲害走路好快很虛的活動長要用對講機說走慢點兒(笑)
放好行李又是大地遊戲很虛因為我頭很暈想不起什麼東西
晚上烤肉時間跟姐妹一起烤的很妙很亂七八糟
烤盤上的永遠是滿的姐妹超厲害全部吃光光(驚)
偷閒做了刺激的事被發現會很囧
哪來的鬼勇氣在有人的地方做(笑)
晚會很順利第一支舞有圓滿(!)
洗澡很開心亂叫囂被學弟聽到很丟臉
管他的我都叫了(笑)
檢討會偷滴淚不是感動是委屈我懂
不是不夠好是我們沒經驗
大家都很棒很棒我懂我懂
下次把我推出來就好因為我有防彈背心所以我很厲害
香香都覺得我很猛
我才不要稱人家的意咧(哼)
雙魚B 說我們是被人家亂槍打鳥打到不想要的鳥(笑)
我們是不想要的鳥這比喻好生動(!)
星星很美有流星亂許願有人很衰被詛咒
眼皮沉重好想睡
帳棚內的大笑聲因為阿臭讓我們大笑
硬要裝成山難客
因為有人很 MAN 的說我寧願冷死也不要臭死(笑)
所以我們就這樣邊抖邊睡去
五點的早起梳裝打扮啥米鬼的
只睡一個小時硬要戴隱型眼鏡真怕我眼睛瞎掉

早操時間大成功雙魚B 妳真的很棒
上器材到遊覽車順便介紹阿臭的家人
跟司機大哥借寶箭給阿飛玩
一整個是錯誤因為她拿著寶劍亂戳人(嘆)
池南闖關大成功大家跑的很累很喘達到我要的目地
中午吃飯偷閒睡午覺很開心很開心
結營沒騙到小鬼幾滴淚
CF 94 不知道哭倒了多少人
光復糖廠吃冰去很開心跟姐妹硬要跑頭一號
明明是花蓮人還硬要裝驚喜沒吃過
我把智障詮釋的很好(驚)
防空洞很阿達去走都是垃圾亂叫然後不走
還好有好心人記得轉頭然後牽我的手
上了遊覽車後我發現努力了很久的東西結束有一陣空虛
不過有好心人提醒我
11/3 號要交系聚企劃案一整個覺得我又要忙

親愛的94級謝謝有你們
宿營大成功大家都是大功臣
嘿(!)幹部們慶功晏去哪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