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知道這個女孩是看到皮包中的拍貼
那個兩年前就不在你身邊的女孩
可是對她的想念卻不斷(!)

有一天打電話跟我說女孩的事
不想跟別人說因為跟男生講很奇怪
女孩有了一個新的他所以我變成了垃圾桶
話筒的一端傳來心中的想法
話筒的這端要傳達安撫人的說法
這是第一次我聽到那個女孩的事,這麼的仔細

第二次接觸女孩的事
場勘完的一天帶了午餐進宿舍
皮包中除了拍貼還有一張回憶的100元
這是第二次我發現這女孩的重要性
也是突然間發現女孩在心中的重量有多重

海邊的談天
我再一次的聽到女孩
女孩總是說"我當你是我的好朋友所以才跟你說"
我聽我接收但是有一個地方悶悶的而且好沉重
思續飛走了眼神變空洞熱情的回應也消失了
我生氣了嗎(?)沒有
只是我不知道我到底算是什麼(...)

不斷不斷創造新的回憶但是心中的女孩永遠無法抹滅
對不對(?)
說"我覺得我釋懷了,因為女孩說的事反應不在那麼的激烈不在那麼的大"
我說"越要假裝不在意有一天會發現其實她都在心裡"
"可是我覺得我真的釋懷了"
語氣有堅定嗎(?)我不知道我也感受不到

我只知道
100元還在我的錢包裡拍貼還在你的皮包裡
還有,那封叫你加油的簡訊仍舊乖乖的躺在手機裡
無法割捨的回憶,我懂
只是很多時後想破頭我都不知道我在意的是什麼(?)




我的聲音在笑,淚在飆,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