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我覺得我越來越有勇氣給你載到市區
雖然每次都在你摧油門出去那一剎那後悔(笑)

依舊是小約會,沒有人知道的小約會
老地方吃飯
少年說我吃飽了很機車
嗯(!)因為媽咪煮的媽媽味比外面的鬼東西還要吸引我很多很多
飯後逛街你問我為什麼花蓮的軍用品店這麼多
我說是為了AK-47少年開的吧(笑)
然後又改口說應該是花蓮的軍營很多吧(!)
很得意的說我們是軍事重地呢(!)其實也沒什麼好得意的
而且你家就住在那種地方雖然我比較羨慕的是13樓可是我還是覺得很炫
邊走邊講
你說你有四個階段
第一個階段是 HANG-TEN 你說你以前覺得他很酷
再來是主幼商場,我跟你說花蓮有你要不要回味
你很客氣的跟我說不用了
再來是199 T-SHIRT
然後是 SPORTS 風
反正都很奇怪就是了只有最後一個正常一點兒(!)
一心街快步走因為我不想當女主角我也不想讓你上台
30廬比不,是13廬比選禮物
繞圈圈亂出搜主意我根本就是去亂的
我也不認識那個女孩所以就亂講話誰知道她喜歡什麼東西
然後你也很酷的做了決定

然後又是包心粉圓
硬要學我吃布丁豆花後來才跟我說你不愛吃,活該
然後邊吃邊偷笑因為你說你的包心粉圓很像永遠都吃不完
硬要配合你裝驚訝,哇(!)你的粉圓好多噢阿姨對你比較好(笑)
其實都馬是我撈過去的誰叫你這麼愛看烘培王(!)
然後重點剪頭髮帶你去凱莉莉那
原本想叫你去瑪莉電髮院那個酷勁十足的地方(笑)
是酷姐姐幫你剪還不錯
凱莉莉叫我不要把頭髮剪短,哼(!)連她都站在你那邊
椰奶香的髮臘讓我覺得我身處在南洋還想起了女F4
你問我好不好看我覺得後面剪的很好
你很不要臉的說你要當背殺
後面是賀軍翔前面是 Rain 沒有差很多
少在那邊美見小(!)
打電話給爺爺那個有趣的爺爺
講話有大陸味很逗

又是老梗的北濱行
天空有星星有很美
你問我有沒有去過墾丁
拜託我又不是井底之蛙當然有去過
沒有氣氛的說墾丁的星星像霉菌一樣多
我長這麼大第一次聽到用霉菌形容星星的就只有你這麼特別(囧)
跟你第一次走到沙灘上
嗯(!)很沒氣氛(笑)
同學打電話來講了好久好久
我悶了很久很久
你叫我問你問題你都會回答
嗯(!)講了又不開心
人總是貪心又小氣,但嘴巴總是說著不在意
不是嗎(?)
很想要回家因為想睡了
臉很屎的把你交給吳阿喬治然後自己離開
因為你要出去玩我要回家(嚇)

回到家又被老爸噹(!)一整個很不順
比宿便還不順很靠腰(怒)

我想要你什麼都跟我說可是又想要保持神秘感很矛盾吧(!)
今天沒見到面,嗯(!)很想念 Body 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