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在找尋共通點(!)
繼上次找到的起床氣後這次被如找到很會噹人
很好,怎麼都是壞的(囧)

粘的很緊最近
跟本就是被 AB 膠粘住
明明之前才嚷嚷說要小別那一部現在在演如膠似漆
很好阿,脫軌演出好一個意外的驚喜
老地方走走
一定要消化一下胃裡面的東西因為吃飯吃的很驚(!)
很不安穩的那一種(笑)
羅婉珍這一切都是你自己犯賤做得來的
是我又要變成女主角的那一部是不是(?)
一整個聽說會被傳的很無奈(笑)

H605 的宿營道具製作
小鬼來幫忙著色一整個感覺很天真
媽媽看到不知道會掉幾滴淚(笑)
果然是兒家系的連著色畫都可以把氛圍弄的很好
晚上的 H 棟很安靜很安靜
只有公衛系在練舞的遠方吵雜聲跟嘻笑聲
嗯(!)是同路人一樣為了宿營做準備
6 點剛過小鬼跑了一隻另一隻認真的著色著
警衛伯伯來敲門要趕我們走
東西收收收老大他又來敲們
用很痞的態度說我們很皮趕都趕不走(!)
是有被害妄想症嗎(?)正在收沒看到(怒)
一整個想要跟他互罵很靠腰好心情都沒了

姐妹明天早上 6 點約晨唱
好想去(!)可是手頭一整個不知道在緊哪一部(?)
書錢還有 1700 多沒交
再出去揮霍我家老豆又要說我沒有經濟能力在亂花錢
厚(!)我要去找打工最討厭別人激我(怒)
而且星期日又要家聚很好阿羅婉珍要被窮鬼附身
什麼時後才會有很多小朋友在身邊(!)
好吧,我要當拮据人然後再當暴發戶
變化會不會太大我看我可能會心臟負荷不了(笑)

最近很會睡很會到一種自己覺得很驚的境界
是不是睡很飽起床氣就會不見(?)

明天沒有課我開心的要飛上天,噢耶
可是有一個人很囂張自以為我媽很喜歡他就要我削蘋果給他吃
一整個很像欠他的
再囂張也不過這樣阿(!)
再激我生日禮物就沒收(哼)

我家小寶貝給了我一個任務
要我去做記者採訪人
很好,記者準備好了阿人咧(!)
找狗仔跟監會不會快一點這樣還可以增進生活情趣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