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像沒放到假每天都忙到天昏地暗
想要偷點閒都沒有(!)
什麼時後才有空可以出去走走我也不知道
是過渡期要到了所以我頭昏昏傳了 message 給你
想要和你很悠閒很悠閒的渡過一天
沒有時間壓迫的那種
可是你忙我也很忙(!)
時間都說不好約不好很悶很悶
我們說好的盛夏光年什麼時後才看得到(?)

起了個大大大大早叫你起床
一直找不到我們的共通點,找到了我們兩都有驚人的起床氣
這是不好的可不可以把它丟掉(?)
下了樓削蘋果
爸爸從合歡山拿回來的
媽咪雖然嫌棄你可是她其實很喜歡你
幫你洗好褲子晾乾折好要我拿給你還要我帶蘋果給你吃
嘿(!)你一整個比較像我家的小孩是怎樣(?)我吃味

昨天晚上吵著要什麼小別勝新婚
因為人家流行所以我也想要一起(啾)
你說小別以後就分別了吧(!)
大驚(!)我才捨不得你離開我(笑)
五天搞的都像要出國留學每天都覺得很委屈
對我來說是大別好不好不(!)
放寒假怎麼辦(?)等到了再說吧(笑)

把耍嬌當做情趣(!)
你今天問我一天要嬌幾次才夠
我也不知道跟你一起就會想要嬌
你明明也很嬌
是怎樣(?)有娘疼了不起獨子了不起噢(!)
我雖然不是獨生女也有獨生女的霸氣好不(?)
一整個感覺氣勢弱掉(笑)

在那個什麼鬼資源共用中心的東西
我在學校一年都不知道那個地方會不會太神秘(?)
那個啥米鬼 PPT
看你做的很痛苦一整個想搶過來幫你做好
不過就是個 PPT 咩(!)怎麼我覺得跟打逐字稿一樣痛苦(?)

小鬼小鬼(!)
找一天我一定要跟你去你想要去的迪士尼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