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休假的第一天
快樂的第一天
不過我開始想念你們這群小鬼
想念你們在我很忙的時後一直老師老師的叫
想念我躲在廁所你們下課卻會有人貼心的把門打開
是因為怕撞到我
然後跟我說老師掰掰
然後去幫你們帶課跟我開心的聊天
雖然你們真的很白目
想念一直不走只是要找機會跟我說老師掰掰
想念那個只能吸完一層樓就會自動關機的吸塵器
還有被學生說老師你都認不出我來嗎
你打來都是我接的耶
然後那個稚嫩的聲音
不過要到下個禮拜才會見了(!)
我沒有工作狂
只是很想念你們(啾)
對了對了還有雙胞胎型男兄弟
不要再跟我裝傻我分的出來因為我喜歡左撇子的那個弟弟
還有演侏羅紀公園配角的 Jacky 下次要早點開始抄暑假作業好不好(?)


今天跟小呂去小逛一下街(!)
看到了我要的東西啦(!)
又是要亂買東西的時後了嗎(?)
等了好久的 CD 也出了
當然是沒有考慮就買下來(笑)
還有包包、小黃鞋跟海軍項鍊等著我吧
對了還有 Elegant 的錶(!)
噢耶(!)林小愛你要認真賺錢才養的起我噢(笑)

剛剛看了一下以前寫的 Diary
小明來留的回應
我們還有一個相同點
是(...)秘密(笑)
小明我捨不得妳
不過妳應該也很難做決擇
可是我會一直支持你的
不管妳到哪裡都是 Nice body 8 人組之一
我會偷偷的看我們一起發瘋了的喜歡上的東西然後偷偷的想念妳
最好是妳可以在我身邊跟我一起
這樣是最好的(!)

大家都向目標邁進了
我也要勇敢的跨步(!)
以後要天天跟 fiance 這個老人一起聽空英(!)


明天依舊有敗家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