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跟你說又找不到機會跟你說
道德感告訴我要跟你說
可是我找不到機會一直找不到找不到
原定今天的 DATE 因為下雨取消
我鬆了好大的一氣
因為怕染上莫名的壞事情
我不愛(!)我不愛(!)

可是你有你的生活我有我的生活
有點不同又有點靠近
真是糟糕(!)
我不想要你被矇在鼓裡
所以等我做好準備我就跟你說
親愛的(!)你要體諒我
原則不會變的你放心(!)
我曾經有多少多少的煩惱(!)
我也不會給你有相同的煩惱(!)


這是什麼樣的感覺,偷吃(?)




--------------------------------------------------------------------


我發現了很多的不公平
我發現我的眼光很好很好
然後請哪個好心人
告訴這個社會
裕隆籃球隊 2 號張益文是台灣球壇上第三個完成大三元的球員
相信他的優秀
然後給他信心(!)

羅婉珍明天開始休假
媽呀(!)我感動到快要噴淚(!)

都還沒結婚該死的甜蜜期就要結束
明明還沒去當兵
我就後誨我說出的不會兵變
我的心癢癢心癢癢(!)
你快點跑出來給我安定感好不好(!)
我媽咪說我很 Low
並沒有好嗎(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