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家裡當乖女兒
因為想找人去喝茶找不到(!)
不過其實是因為最近花錢花的太兇(驚)
我不要當敗家女啦(!)

然後一天的晚上我在幫中華隊加油時
突然聽到垃圾車的聲音
話說這種事在我家都是我在做因為我一直都擔當那種好人家女兒的角色
所以要幹麻在我家第一個都會想到羅婉珍
噢(!)我的地位還真高耶
走到門外
撇了一旁的鄰居家
發現隔璧沒有人出來丟垃圾而垃圾車又近在眼前
深負道德感的羅婉珍就準備走向前 Do neighber's a favor
那個隔壁伯伯從電線桿後閃了出來
嚇死我了認識他這麼久都不知道他會隱身術(驚)
然後尚未平撫驚嚇的我就跟那個會暗夜隱型的伯伯說
我幫他丟就可以了
因為我不知道下步他還想漏什麼武林絕學給我看(?)
開始懷疑珮說的
世界上有哈利波特的隱型斗蓬
那我下次去看球賽得跟他借來用用才對

然後我快樂的丟著垃圾
突然那個很愛亂喇的收垃圾大哥跟我說了一句
『疑(?)妳戴在食指上那個戒指呢(?)』
最近有跟我在一起的都知道我有一個指戒新寵不過最近厭倦它了(笑)
況且那個太華美平常沒有需要
通常我不會讓它出現在我的手上
因為它有絕對的重量阿(吶喊)
我可不想因為一指戒指上醫學版頭條(笑)
然後我心想大哥你好好收垃圾就好幹麻問這個讓人囧的問題(?)
在我還來不及講出好答案時
垃圾大哥又講了一句
『戴在那裡是什麼意思阿,我想問妳很久了耶(!)』
還想問我很久了耶,超囧耶大哥
然後我突然很開心垃圾車是會移動的因為我可以用一句『好看阿(!)』打發大哥

說到指戒我想起彭晨
那是我以前高中數學家教班的老師
他一直都自栩是全台灣最帥的數學老師
我是不知道他是不是全台啦不過全花蓮是真的(!)
然後他上課一直都以詼偕幽默為名
有一天他說了指戒的故事
要我們別把戒指套在實指上因為在美國那是同志圈的象徵法
再配上一連串奇怪的動作
然後又說他不想看到他的學生以後上社會版頭條是因為同志(笑)
他說他不是歧視同志
只是他曾經因為長的太帥被同志纏過所以有防備(大笑)

不過
我可不會對垃圾車大哥說這是同志圈的象徵
不然要不到一天我家街頭巷尾都知道我是同志
然後還曾經捲入三角風波
然後陪我回家的人都是我的伴侶
然後陪我回家的男生都是掩人耳目
然後我會想留在花蓮是因為我的同志好友在花蓮重考 ect.
總之鄰居那種亂講話的功力可是不容小覷的
才不會忘記妳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