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是臭三八的同學會
然後我期待了很久
所以很早很早就準備好了
於是看著阿人 copy 給我的宮
跟著妃宮媽媽一起哭
痾(...)那明明就是搞笑片我不知道我在哭哪一部(?)
我驚覺我越來越像那種在家沒事幹的歐巴桑
不過眼淚擦乾繼續看
一直很佩服韓國人怎麼可以這麼酷一次看一個多小時的片子(囧)
然後我一直以為時間很早
所以我遲到了
因為很愛摸的關係(笑)
然後話說我忘了穿制服於是被大家狂削了一頓
然後我還忘了要帶相機
anyway 我就是兩手空空的去(!)
沒有來幾隻貓
不過看到妳們真的很開心(喜)
大家都好可愛耶(!)
好想一個一個抓過來親(啾)
不過礙於是公開場合所以我就沒這麼做
嗯(!)大家雖然都老了不過不變的是(...)
還是很吵
對了
坐在我旁邊的媽媽她還瘋狂的在打小孩
一整個就是在演家庭倫理大悲劇(!)
話說我是讀本科系的不是(?)
我真的很想直接罵那個媽媽(氣)
後來因為是公共場合(爛原因)
所以我就用念的
那位媽媽應該有感受到我的怨氣才是(!)
然後開始大合照
照呀照(!)
我跟佩的合照說好要寄去給宜輝親親跟蘇小四
潘記得要 copy 一份給我們(笑)

散場的時後很虛
所以我們決定要去實行阿虎給我們的承諾
搬兩手就是了(笑)
後來還不是沒有
聽到妤說張珮琦那個三八在全家
於是我又奔過去
還踢到全家的門檻差點摔死
差點摔死就算了褲子還快要掉下來一整個就很蠢的出場
這女人跟男朋友是怎樣(?)
一整個想揍她(吶喊)
然後大家(哪來的大家明明只有四個人)決定要去逛逛
所以我就先逛去張小姐家了
因為我好久沒有看到張大姐
噢(!)從歐洲回來的果然就很不一樣(笑)
然後我又跟阿人小妞去吃了芋圓屋
話說那個阿姨對她妹妹的態度越來越不好讓我吃的很不爽

因為跟佩約好今天要去看菁英盃(!)
就是一群高中生
很好我要去吸收高中生的日月菁華(笑)
所以我必需去買隱型眼鏡
因為它被我負氣丟掉了(笑)
經過那個85度 c 的東西阿
阿人小妞說想要買蛋糕所以我就彎了過去
反正順路嘛(!)
跟阿人小妞推薦了幾個蛋糕(其實我也只吃過那幾個)
然後飄出店外
看到了一群很熟悉的人
痾(...)是 Circus
然後我超興奮的跟阿人說
她竟然淡淡的說
噢(!)就是在電視上骰骰子那四個人阿
靠(!)我一整個不知道怎麼辦(?)
於是打電話給鐘小明
真的只有她懂我
尖叫了很久我還是沒有去要簽名什麼的
因為我老了
不適合這種國中生的玩意(!)
在這通話十分鐘之內
我跟 Leo 還有小馬對到眼 N 次
不被注目才有鬼因為晚上11:00無人的街上
有一個人在街上大叫講電話
跟本就是跟自己打 Spot Light 有一樣的效果(笑)
他們一定覺得我是怪人(哭)
我不要當怪人(!)
不過話說我把阿人小妞帶回家後
剛好遇到那四位開車出來
於是我順路跟了一下車(!)
後來因為彎不同邊所以就沒有繼續下去
最重要的原因是(...)
那時已經是晚上11:30了再跟下去我可能會迷失在花蓮的街頭(笑)

昨天就這樣在我渾渾噩噩之下渡過
所以
羅婉珍現在的狀況是
可以去蒸臉了(!)
因為等等還跟阿佩要去看菁英盃(!)
穿高中制服去好了
這樣比較沒有距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