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 Jones 的人一定都很利害
因為威廉瓊斯盃叫 Jones
最偉大的海盜的大衛瓊斯也叫 Jones
總之
我以後如果要嫁給外國人
那我一定要問他姓不姓 Jones
好吧(!)我亂講話都我是神經病(笑)

今天的 Jones Cup 讓我有感動到
話說我喜歡的信安哥哥
已經變成第四節先生
因為他已經連好幾場賽下來只有在第四節有漂亮的表演
不過還是很愛他(笑)
今天的澳洲隊真的很酷
派了兩台重型坦克上場
被我們的人撞還撞不倒
重點是連動都不動(囧)
最後其中一台坦克還開去守學林先生
一整個很瞎
因為他比學林高出 30cm 超過
橫的地方應該也是學林的 2 倍吧(!)
一整個很機
好想叫坦克去保衛國家不要欺負學林(笑)
還有第四節爆發的打架事件
那個澳洲隊歐什麼挖勾的竟然拉住小鼎的褲腰帶害他倒下
防守也不是這樣的嘛(!)
anyway 是信安哥哥去檔下的
噢(!)我也想要被信安哥哥檔(笑)
就說我今天在吃飯配電視的時後
我的腳爆血見紅
然後就跟我媽講了一句說中華隊會贏
然後賽事如火如荼
我緊張的不知道要怎麼辦(?)我媽一直在樓下講風涼話說中華隊會輸
一整個 O O X X
後來她老人家不也是按奈不住心中的那份悸働
偷看 Jones Cup (笑)
大家一起支持藍球吧(!)


---------------------------------------------------------------------


今天轉到電視
話說愛因斯坦的情書被發現
一次同時劈 10 個女人
It's so cool
我真的是大嘆男人的奈不住寂寞
自古男人的風流都不會成為罪過
該死的鬼道理
我媽叫我嫁到非洲因為可以一次娶很多男人
她真了解我很缺(笑)
最近不知道我媽在急什麼(?)
一直在問問問問問問我說為什麼都沒有男人被我帶回家
是要嚇死我是不是
我要招贅耶(!)
當然要好好找基因阿
孩子要姓羅當然不可以馬虎(笑)
況且我的愛在台北
我還問我媽說 193 喜不喜歡(笑)
痾(...)人家就是喜歡嘛
不過我媽好像比較喜歡哈薩克的小光頭
我才不要嫁到西亞去
哈薩克、吉爾吉斯、塔吉克、烏茲別克(!)
我不要收繼婚
更河況小光頭太像禿鷹
我怕我嫁給他後有一天他不見是因為他飛到天山去吃死人肉(笑)
對了對了我突然想到
那天去花蝶那個該死的老闆(!)
看了我的手相說我會劈腿而且會劈的很厲害(笑)
我只能說
您真內行(笑)


還有還有還有 9 天(!)羅婉珍必勝(笑)
還有還有還有還有還有中華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