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先生結束了
腦神經衰弱少女最近可以離家出走了
被搞到莫名其妙的我(笑)

當外地人的旅行很好玩
不過我很愛在飯店睡覺
喜歡人家幫我提行李
喜歡人家幫我按電梯問我到幾樓
喜歡跟公主一樣
可是我不愛睡覺睡到一半
然後被嚇醒起來讀書
這樣很瞎(!)
旅行不是要好好享受嗎(?)
靠(!)老娘我一整個沒享受到
對了
我有經過很酷的雪山隧道
時速慢到很變態
開到一半我還跟我媽說
我要寫信給阿扁叫他在雪山隧道裡開一間 seven
結果被罵智障
我是為人民著想不然雪山隧道太長大家會太無聊(!)

今天是跟阿人的出遊日
有妙到
不過很開心就是了
還看到阿人那個長的很像山口組的老爸
有逗趣點
神鬼奇航很讚(!)
奧蘭多先生看到他愛人跟強尼啵的畫面好感傷(!)
章魚先生很酷
不過搞笑成份也很到,狂笑的電影院不是看爆笑片是動作片
這一次的神鬼奇航有可看性
而且一定會有第三集
好期待好期待

噢(!)
我的早睡早起暑假還有吃素
持續下去(!)
目前我很閒
來約我吧(!)小姐


---------------------------------------------------------------------


今天一不小心提起了老娘的傷痛
難過的離開花蝶回家療傷
開電腦看到不想看的狀態(!)
馬的
爛運氣最好在我成績出來前都用光光(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