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寫一下生活近況好了
不然我覺得把網誌停留在愛的大問答都沒有人氣(笑)

最近
是過著很癲倒的生活
生活中充滿了家庭生活教育導論還有空中英語跟常春藤(笑)
為什麼一向不愛讀書的羅婉珍會有這種奇怪的人生呢(?)
這個嘛(...)
為了保留當事人的隱私就不碎嘴了(!)
我發誓我學到超多東西
因為學校沒有教
所以我一個人默默的自習
然後發現問題一個人默默的找答案
靠(!)這種感覺真的很妙
不過很有成就感是真的
然後想當初我是英文小神童
後來上了高中遇到了 no good 的老師所以就放棄了
不過現在重拾英文雜誌發現我英文成度依舊好
於是乎我決定要繼續熱愛英文(笑)
從晚上 12:00 開始看書看到早上 6:30
我媽開門還讓我小銼賽了一下(!)
不過我發現我開始愛上那種當書呆子的感覺
我跟本就是不知道被什麼髒東西附身(笑)
不過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充實所以今晚繼續吧

老豆(!)
我知道你是擔心我的身體
不過我總不能讓結果出來太難看吧(!)對不對(?)
我白天誘因太多
有電視在等著我還有電腦在跟我揮手
所以我只能趁大家睡覺再瘋狂的看阿
你要好好記得噢(!)
不然等到 7 月中你想看都看不到了
到時搞不好你還會懷念(笑)

---------------------------------------------------------------------

不知道是不是出去瘋的季節又來到
最近做了很多令我困窘的夢
也開始想了很多很妙的東西
然後開始思念那些我在忙錄時沒辦法思念的人
臭 38
老娘今年絕對會找人辦制服趴
話說是輪到劉豔后跟周佳熊小姐
麻煩請出來自首,謝謝(!)
不然本法庭絕不法外開恩(自以為)


昨天跟熊聊了將近 an hour 的電話
聊什麼(?)
我大概都忘了
所以結論是以後聊完電話要寫成逐字稿才不會浪費電話費(笑)
對了對了
有一個重點是
人心不古阿人心不古
什麼鬼阿(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