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打電話給熊
是因為我要問她要不要一起去用教保作業,
結果她突然講了那個被我遺忘的東西
聚餐聚餐,是提前的生日會(!)
跟喬治約好要去買仙女棒,因為覺得只有酒精膏太虛
然後到了那間店
很好,該死的歐巴桑她一整個就是喜歡電視不喜歡客人阿(怒)
喬治後來跟他買了一盒30元的綠豆糕
所以我們有消費才離開
到麵包店買蛋糕
那個小姐問我們是不是要買蛋糕說要幫我們介紹
結果(...)
她自己講不出來還跑回去翻單子
很逗趣噢,小姐
最後決定買 posten pie 因為它好可愛又方便

跟喬治直奔北濱
今天是什麼日子,最好情侶多到爆
是怎樣(?)出來找鵲橋噢
然後選了一個地方開始玩起酒精膏的兩個人好樂不思蜀(笑)
不過良心回家後告訴我今天目地要慶生
跟喬治乖乖的開始劃起 Happy Birth 的字樣
然後偷偷的被尼古丁誘惑走
第一次被喬治看到,他說我很像做壞事的小孩
第二次被喬治看到,他說我做這件是真的很可愛
痾(!)喬治,你應該要阻止我才對吧,一整個搞錯方向阿你
以前覺得尼古丁先生是讓人有淡淡的感傷
今天純脆是思念尼古丁先生所以偷偷跟喬治要了一根
好濃,好酸
便宜的果然 no good,小噹噹姐姐還是愛你的
怎麼會知道才跟尼古丁相處到一半親愛的大家來了
根本就像車隊一樣阿(!)嚇的我兵荒馬亂
感恩喬治幫助我跟尼古丁先生分手(呼)
狂灌了多喝水,因為不想要被聞到味道(!)必竟大家都是女生

重頭戲的酒精膏弄了好久弄不起來
大家好衰因為我們剛剛玩都有成功(!)
唱了生日快樂歌
發現那兩位壽星完全不知道自己是壽星
羅婉珍被尼古丁衝昏頭所以提議到遠來切蛋糕
走到花房,旁邊有一個長的超美的七彩許願池
就在那兒,十個人不多不少慶生了起來
後來被宣告的 DaDa 跟小咩是一整個措愕
是我我也會措愕,早了一個月耶(笑)

然後蛋糕切切切
切到蛋糕掉到七彩池裡,會不會太厲害(!)
再一次被怪點子上身的羅婉珍提議大家把錢丟到池子裡許願
它根本就不是許願池
然後一群白痴就站在許願池旁邊許起願來丟錢
很酷吧(!)
我丟了10元希望會實現,也希望大家的都會實現
其實我有這種想法是因為
我想要製造社會的動亂希望下次可以看到很多錢在裡面(笑)

今天的遠來仍舊很美
煞風景的連阿萍很蠢的在研究青蛙,鄭阿桃也跟著起鬨
這兩個白痴(!)
誰說遠來是給你們夜觀的地方(怒)
有星星
但是沒有我們上次看 HPB 來得美
可能老天真的是要安慰我們吧(!)
還有流星說(...)

最後真正的刺激來了
那個鬼故事
在我說一點都不可怕的時候
一連串的機車事發生在我跟呂大熊的身上
我把車子熄了火準備用無重力的狀態溜下山
結果我的車燈它亮著整個就很瞎
因為我家小紅在我把車子熄火後就會連大燈一起關
找到一個比較平坦的地方把車停下
停下的那一瞬間車燈也跟著熄了
就這樣我們被黑暗籠罩
誰知道前面八位竟然都沒有發現我們
羅婉珍的蠢又發作
我堅持用無重力下山
後來發現事情不能像我一樣想的那麼蠢
邊溜邊把車子發動
車子動了,可是我的油門竟然抓不到重力
不是縮缸是整個好像跟引擎線截斷一樣(!)
然後小紅她又不知道演哪一部
小紅像是被用力的往後拉後被放開我們才可以繼續前近
一路上
跟熊瘋狂的尖叫
因為太巧合又跟故事有 Match 到(嘆)
大尻下山我看到大家才放心
15分前趕回宿舍
316的兩位就這樣沒洗澡的夜唱去了
我發現我年老了,沒有精力這樣 High 了(!)

anyway,Da 跟咩生日快樂
歡迎加入爆衰 19 歲的行列(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