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明明還沒到羅婉珍卻多愁善感了起來
剛剛考完兒發
不知道為什(?)寫的好順手
這是好預罩(?)我也不知道,不過今晚總算可以開心的讀人發
從六樓的窗戶往外看
我看到那個曾經每天都被我掛在嘴邊的慈中
我總是覺得你是小弟弟所以不會給你壓力
但是你給我的關心卻遠遠超過了一個高一小男生給的起的
難怪你會是我手工書的主角
突然開始想念
想念天天在一定的時間都聽得到你的聲音
告訴我你今天又怎麼了(?)
然後你總是不喜歡我在見面的時候臉臭
你說我們認識越久我反而越不開心
是因為多了什麼又少了什麼,你知道嗎(?)親愛的
我知道你現在過的很好有乖乖念書
這樣就好了,三歲果然還是好多好多
不過我真的是學不乖
一直到你出現在我那個中間睡眠的夢中
我才發現,原來你還在我心中(!)

然後看到一樓那個高達一層樓高的蓄水池
跟阿桃說好要一起去探險
因為不知道那個到底是什麼(?)好神秘
我還一度懷疑它是化糞池不過這樣會不會太骯髒
而且會有臭味飄香才對(!)
親愛的阿桃
我們一定要做到我們的探險

然後看到五樓某位老師的辦公室
我想起小咩昨晚睡前的性騷擾事件
我想起他給我高分通過的通識課

然後熊熊最近一直跟我說
要當室友的日子不久了(!)
痾(...)我討厭離情依依
雖然不是不能再見但是不能像現在一樣生活一起

這個小小的大學是一個小小的社會
看起來沒有多大的改變
不過有些東西跟個著這個夏天的來到
一起變質然後發酵
誰誰誰今天又怎麼樣
誰誰誰今天有新的決定
誰誰誰今年暑假後再也不回來了
從系學會交接完後
羅婉珍的肩膀開始沉重
因為我們有個糟糕的老師
所以我們要自強,right(?)
我想要給學弟妹最好的
不要讓她們跟我們一樣
我想要離開,這個念頭除了no good 還是 no goog
雖然我沒有資格這麼說
可是我開始去發現人的用心在哪裡(!)

該死的多愁善感讓我不知所措
我不想要讓別人看透(!)

我變了
變的喜歡籃球
變的喜歡一個人走
然後出門搽上 Tiffa 的防晒乳液讓臉跟手都亮晶晶
撐著我 working house 的普普風小傘
還有不知道為了什麼的減肥
讓我開始不吃油跟甜
然後每天都有蘋果跟白煮蛋的陪伴(!)
開始留長指甲開始修成法式指甲
開始搽上那種被我討厭的珠光淡色
我安於現狀嗎(?)
嗯(!)我愛死這樣了
人就是要有改變才會有創建不是嗎(?)
去他的公主風我覺得好變態
不過我有點小溺愛

臭三八們都回來了
暑假有妳們我一定會笑到闔不壠嘴
只有妳們才可以看到我最真的一面
親愛的阿勇不要忘了我們的打工妹日記
親愛的妤不要忘了我們的 couple date
親愛的阿人我不能跟妳一起到處亂吃不過我可以點一杯無糖綠陪妳
親愛的 ele 如果可以我會去考場陪妳
還有親愛的大家
今年一樣要辦制服趴(!)
請密切注意我的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名沒有名
it's show time , dear 3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