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seven 跟草草
不要擔心
聽說我寫的網誌有嚇到妳們
不過說真的
我有點難操控自己的未來
所以不能保證什麼(!)
不過我會盡力做好我份內的事
話說我今天有收了那張聘書了,不是嗎(?)

今天穿著制服
然候從家裡到學校
很緊張是真的
話說我有早到
其實我本來就不是一個會遲到的人
因為我的動作很慢
所以都會提早大概20分鐘出門
然候期末系員大會
看到學姐們的辦事態度
原本每次開會都不認真因為心裡總是想不干我的事
可是今天接了這個責任亂重大一把的職位
很好
我一整個覺得我肩膀上的擔頭好沉重
怎麼辦(?)
我做不好吧(!)一直這樣告訴自己
羅婉珍妳不要逞強了,好嗎(?)
我一直嚷嚷著說要倒閣
我倒我一個人就好
人才濟濟,應該不怕找不到活動長才對
唉(...)
算了
我看我只是害怕被批而已吧
所以呢
我要堅強,是這樣嗎(?)


又一次了
老爸不想讓我離開他身邊
想要我好好想一想
親愛的 Daddy
我已經浪費了我人生一年了
我想要開始去證明我的實力
慈濟是我靠一個月讀書得到的學校
你說
給我一年,
我不能更好嗎(?)
我想
你應該要給我機會的,不是嗎(?)


羅婉珍不是那一種回來會很貼心的說
爸爸你今天工作辛苦嗎(?)的女兒
也不是那一種
會貼在你身邊說甜言蜜語的女兒
更不是那種會跟你擁抱還有黏在你身邊跟前跟後的女兒
這應該是你最清楚的不是嗎(?)
因為我的不貼心
不愛說話
不善於表現內心
跟不愛對別人透露想法時
讓你摸不透我
所以
曾被你說過我心機很重
也被你說我是那種狗眼看人低的小孩
我(...)真的是這樣嗎(?)
你要不要站在我的角度想一想
不過,無所謂(!)
要改變這 20 年的生活方式
很難,所以你這麼想就這樣吧(!)


我知道你今天有語重心腸的跟我說話
我也知道你相信我只要想就會去做
而且做得到
所以你開始害怕了嗎(?)退縮(?)
是這樣嗎(?)
你答應我了
兩次機會,
女兒長大就應該要飛
今天只是要離開家鄉你就在那邊不捨
那媽咪要把我送到國外你不就更不捨
話說未來要怎樣
應該是我自己的決定,是這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