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像發瘋一樣
很趕
趕著要在 24 號前替巧辦生日
因為人家總是說 19 歲很不好
各說各話摟(!)

和熊到了市區
找到小明跟阿桃
說是要看巧的禮物不如說是看我們自己喜歡的東西比較快
花蓮市來來回回的走
原本一直很沒輒
因為真的不知道要送什麼(?)
KIKI & LALA 明明就很紅也是三麗鷗
又有這麼多人喜歡它
可是它的商品真的少的嚇人
就連我這麼愛哈囉‧凱蒂的,昨天巴不得她可以挪出一點商品圈給 KIKI & LALA
回到熊之屋
看到了大頭狗
當下決定買一對送給巧
帶著禮物去買蛋糕
450 元堤拉米蘇有嚇到我,不過因為是巧所以沒關係

回到學校
到樓梯間等巧
還跟學姐借了很酷的打火機,
不是我在說學姐妳真的很酷(!)
跑到房間跟巧假裝慌張
帶到樓梯口唱生日快樂(!)
親愛的巧,生日快樂
今年的陪伴因為有妳所以很開心
如果可以,我想要年年都幫妳過生日

嚇到妳了表示我有成功
那兩隻大狗阿(!)妳就好好照顧他們吧
分床給他們睡,不過不要像呂大熊一樣把她家的熊推下床(笑)
生日大快樂,今年上台北再去找妳(!)


---------------------------------------------------------------------


還會有今天嗎(?)
我也不知道
親愛的我們什麼時候還會像現在一樣我不知道
熊說,
下學期還要我們六隻去台東泡溫泉
不(!) 我要八個人一起還有巧跟如,上次妳們就沒跟到 還會有機會去嗎(?)
八個人都要在一起會不會好勉強
很多事都變了
連我也一樣
很多話不能說放在心裡,很悶很悶
希望
自己的決定不會錯
七月的台北行我許我自己一個願
然候可以平安順利(!)
對不起(!)
有可能會當一個沒盡責的人
到時再說吧,親愛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