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
昨天小咩的琵琶演奏會我早點走
如果說
昨天小咩的琵耙演奏會我等熊跟他的人發學伴吃火雞完
如果說
昨天我走快一點
如果說
我昨天走慢一點
如果說
我昨天不要逆向

很多事情都會不一樣,對不對(?)
如果妳是轉身就走
那我應該會覺得比較輕鬆
然候歡喜的回家
謝謝妳打亂我的生活
我還記得妳跟我說的
幹麻一付防備的狀態

我真的怕了
原本可以一直調調調心態的
壓力好大
我要喘不過氣
怎麼沒有正常一點的生活給我過(?)

很期待搬回家的生活
因為我又可以重新擁有我自己的磁場
20 歲果然不一樣
我媽咪覺得我長大了

天氣很不美麗
可是有奇怪的能量聚集

很感謝我的爛身體
讓我咳咳咳不停
讓我像坐旋轉木馬一樣
暈暈暈躲避好多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