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月 23 到 5 月 28 日是花蓮很盛大的日子
難得的觀護盃很歡樂的舉行
說真的
我八竿子沒想到我會喜歡上 SBL
更八竿子沒想到我會是瘋狂球迷
想當初 HPB 在這裡開打時
我天天罵我們班的那群 38 是瘋子
下課瘋狂的飆球場是怎樣(?)
然後天天思思念念的都是球員又怎樣(?)
然後
天天翹課那一段日子
在觀護盃那幾天一定會碰到球員
我罵過球員誰叫他們的態度太屌
老娘一整個看不過去
我還曾經大聲的說 XXX 是誰,我又不認識
嗯(!)有人回頭看
他們應該有驚訝到有人不認識他們(笑)


話說跟小明約好的星期四下午 1:30 要去看球賽
我為什麼會去呢(?)
完完全全只是因為我想要知道為什麼會有那麼多少女瘋狂他們
所以我出發了
出發前還因為我看了金色摩天輪灑了一些淚
然後遲到了讓小明等(!)
到了會場
親愛的瘋狂球迷沛軒已經幫我們佔好位子了
第四排後來飆到第三排,嗯(!)還不賴
原本的目地是看菲律賓
我想看那一群菲傭打球是怎樣(笑)
我一整個就是壞人
那麼早去是因為小明要去看達新所以我跟著去(!)
就這樣
我尬上了達新的球員背號 15 號的林宜輝
嗯,他真的好可愛
話說他跌倒了我一整個就是心疼(!)
然後我想不到我會發瘋去什麼排隊簽名
不過跟他合照我有小鹿亂撞到(笑)
還有他的獨照在我親愛的手機當桌面
媽呀(!)我現在開機一整個心情就是好(笑)
還有劉沛軒妳要感恩我因為田壘對妳有印象(笑)
不過最好是我在跟妳家田壘說話的時候
妳給我飄到場外去是怎樣(?)
然後看到了東森對菲律賓
我發現歐陽真的很可愛,老歸老可是還很有魅力(笑)
然後 QOO 先生你紅通通真的很棒
像哈爾濱先生一樣的可愛


第二天要感謝香香跟 DADA
話說香香那雙跑過精舍路跑的達人腿
讓我們有了第一排的位子
噢(!)香香我好愛妳 啾
然後我在裕隆隊發現我的愛
親愛的張益文你真的很可愛我好喜歡你
說真的你很可憐,因為完全是你遠遠看像小愛所以我才會注意你的(羞)
還有該死的幼敏球員換衣服好慢
讓我錯過了第一節的達新
話說我家的宜輝先生有上場
然後我發現歐陽讓我每場呼喚他大概超過一百次以上
因為他實在是太可愛了(羞)
這一天回家一整個決定要去排隊很瞎吧
回家洗好澡跟香香、 DADA 還有小明
夜衝去遠來看星星
我發誓星星真的很美很美
一定是上天覺得我們很可憐所以決定讓我們一人看到一顆流星許願
(四個單身少女到遠來看夜景還不夠可憐嗎)
然後到了好樂迪開包箱決定給他 HIGH 個兩小時
很可愛的櫃台服務小姐開中包箱給我們只算小包箱的錢
噢(!)真的是人長的美心地又善良
然後偶遇敏敏跟婷婷
這兩個小可愛竟然在好樂迪打工我都不知道
還做大夜班整個就是很瞎(!)
跑到南濱當流浪漢,很好阿一整個就是海風很冷
於是我們決定回到德興球場等開賽
你看我們可不可憐(?)早上四點天好黑
羅婉珍妳是為了什麼(?)變態球迷(笑)
我發誓我真的很酷不過我很愛這種瘋子的感覺
因為可以忘記很多事
然後進場
回到老位子,那個沒有人要坐的位子
我都說了嘛(!)我是去看球員不是去看球賽
今天我家益文親愛開賽半節就種花一整天
我家歐陽今天有 man 到,不過依舊放空的很厲害還很飄
接著是宜輝先生一整個就是被日本隊的死黑人撞的很慘
我一整個就是想要下場揍黑人
機車耶,他有舊傷知不知道阿(氣)
瘋狂球迷回家後跟林 DADA 決定當第二次的瘋狂球迷
感恩如如讓了她的床給我們睡
謝謝妳還叫我們起床(啾)
三點多一點到了德興
最好是有人在排隊啦(!)是怎樣
聽說最早的是前一天一下賽就在門口排隊了
跟本就是神精病阿比我們還瘋
然後我們前面排大哥
大哥真的很酷他跟小弟弟小妹妹嗆聲一整個就是有魄力(酷)
不過那些插隊的白目死小鬼還是沒有離開
一整個就是很靠腰
話說姚香香跟林 DADA 交接班以後
我們進了場發現老位子被坐走了於是開始兇小朋友
一整個就是覺得自己很賤
我們家宜輝跌倒沒人救他他的緊身褲都露出來了說
我好想給他呼呼
然後歐陽一整個就是想回家沒有認真的在打
後來果然被叫回去種花,唉(…)自己做得來的阿
然後益文親親很認真的熱身
不過這次沒有開球一直到第四節下半才輪他
還是因為柳柳五犯畢業,我一整個心酸(!)
不過我會支持你的我的愛
我永遠會記得你那個很可愛的鬼臉微笑
你有擄惑到我你成功了(笑)
沒有聲音了
所以我要繼續性感下去
很好,這禮拜走阿杜路線(笑)
對了姚香香還是林 DADA 我要告訴妳 我們家的宜輝先生真的有拍過 MVP 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