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做手工書
做到半夜三點
一方面是因為要趕著交
一方面是我停不下來
很久沒有拿到畫筆
這次拿到的是最熟悉的色筆
很有感覺
因為這盒色筆很有可能是我們幼稚園那個年代的
感謝小明的贊助


我很用心的做
真的
有心的看就看的出來
可惜是一個悲劇
不過這樣也好
我想那個精神會在我心中
我還要擁有第二本第三本第四本
要把所有的故事畫出來


我發現
我又回到以前那個
喜歡把手被畫筆弄髒的我
一直都是 out control 的我
這次竟然被自己將了一軍(笑)
我不喜歡畫筆
通常水彩要調色我都是用手
喜歡那種真實的觸感
喜歡聞會吸引蟑螂來的那個味道
看來我應該上輩子是蟑螂


從昨天晚上到現在
手指的指腹一直都有麻麻的感覺
是...觸電(?)
我也不知道
我知道我又被畫畫擄穫(笑)



然後一整夜的睡不著
是因為色筆給的刺激嗎(?)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今天凌晨我過了一個很美好的早晨


親愛的小寶貝
不好意思昨天你跟我說話我都不回答
因為
我畫畫時一直都不說話的
一直到我把畫畫完才會說話
這是一種習慣
原來這個習慣還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