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跟星期天
是快樂的宜蘭行(!)
表面上是為了要去做藝術概論的報告
(我明明沒修也這樣跟我爹娘說)
然後一直到星期天傳藝館旅行前都是這個宗旨的沒錯

一大早八點起床
愛摸鬼羅婉珍就開始早上必要事(!)
我娘趁我在吹頭髮時幽幽的在我旁邊說了一句話
如果師公知道妳每天都要吹頭髮她一定會跟妳說何必被這 3000 煩惱絲困惑
我記得我媽以前都背著我偷偷的做慈濟
自從知道我進了慈大以後就開始用師公來壓我(囧)
我媽怎麼不會用 mother teresa 來困窘我妹
然後我風塵樸樸的出門
到學校接呂大熊因為我們要去看球賽
說真的我第一次看系排
真的很可愛我好喜歡(!)
雖然沒看到她們有沒有贏不過我心與你們同在(笑)
我家老豆載我跟呂大熊去車站然後我們兩個去發現另外三個小朋友都沒到
我們就像流浪漢一樣在椅子上吃早餐
後來五個小朋友合體
上了火車小明坐單人座我祝福她有豔遇結果來了一個阿肥讓我默默的替小明哀悼(!)
羅東好不容易到了
我看到阿桃頂著一把雨傘來接我們
然後不顧形象在羅東火車站大叫 ~ 鄭阿桃
整個就是蠢斃了(笑)
然後阿桃家在一個好神秘的地方
看到阿桃娘發現阿桃娘是正妹,酷
然後我們像快閃族一樣離開了阿桃家
去吃好好吃拉麵
說真的它並沒有特別好吃可是很便宜是真的
裡面充滿了國高中生而且都很奇怪
還有什麼暗號是芝麻開門會不會太好笑(!)
說真的拉麵讓我們等了半個小時讓我們有點不爽
不過這時後會發現數位是大家的好朋友(!)
然後走去公車總站
看到了阿駿的媽媽,話說那個女人是阿桃思思念念的未來婆婆(大笑)
最好是我們家的呂大熊還問她媽說妳兒子在不在
會不會太瞎(!)
去 85度c 買好可愛的蛋糕去 seven 買水然後呂大熊的米奇肚子不見
然後去公車站搭公車
我第一次坐到著麼會飆車的公車(酷)
到了綠博我們有一個野狼阿伯招待我們進去
就像是我每次去國家公園都有人招待一樣
我在心裡偷偷發願說我要當公務人員(!)
我們真的很懶租了協力車
然後跟智缺一樣大吼大叫騎腳踏車
然後一路停下來看展覽其實真正目的是拍照
看到了小小的溪我們都樂開懷
脫了鞋開始玩水演陽光女孩那一部不過有人在上游洗拖把讓我很措諤
然後我明明記得騎車去要好久怎麼回來不到五分鐘
離開了綠博上了公車
我發誓在我看到阿否學姐的背影我有點嚇傻
之後我看到的是一個接一個的學姐
嗯,很好就像是兒家系系遊一樣整車幾乎有一半都是我們的人
晚上的羅東夜市真的很酷
我跟呂大熊還有小咩三個跟白痴一樣拿了那種小朋友的造型墨鏡拍照
那個老闆娘竟然說小姐不好意思噢那個我們公司有版權不可以拍噢
然後我心裡想給妳娘騙肖
一支幾罷摳的眼鏡竟然說有版權
後來有看到阿桃的妹果然是正妹(!)
大家一直感嘆阿桃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笑)
上了民宿老闆娘的車
才發現老闆娘是師姑,我只能深深的讚嘆慈濟的力量好偉大
師姑很親切尤其是一進門看到師公的彩色照片
很熟悉(笑)
閣樓的房間真的好棒
六隻就在裡面玩了起來
半夜真的很沒事所以就在床上聊了起來班上誰最怪
說真的在 17 號駐留這麼久我有一點不好意思
然後還玩什麼成語接龍真的很智缺
大家跟本就在亂講
連劉德華好跟郝柏村讚都出來了,在我們的心中四個字的就是成語
後來不知不覺得睡著了
早上手機響了三次
說真的我有被吵醒
然後小咩開了窗戶跟窗簾亮的要死
阿桃玩什麼搖擺機
小明把冷氣關掉然後我好熱
我發誓要不是出來玩我一定會起床氣發作(笑)
然後師姑家的早餐好棒大家都好貼心
還有一隻黃金獵犬叫 Lucky 媽呀我都要撲上去了說怎麼這麼勾椎
離開師姑家
師伯載我們去傳藝館
開始了我們真正的宜蘭行目的做報告
然後我跟小明兩個人因為沒有修藝術概論所以無所事事
不到 5 分鐘大家都放棄剩下阿桃一個人在認真抄筆記
然後 shopping 街(!)大家開始買起東西來
坐了接駁船去親水公園
看到了戲水區我們又脫了鞋
小咩滑了跤褲子濕了,阿萍被一個小弟弄濕了鞋子
然後到岸邊脫鞋結果下起大雨
躲雨棚我發誓我有想看裸著上半身划龍舟的是不是型男
然後離開親水公園(!)
師姑還找了師伯來一起載我們
我發誓,慈濟人真的都很貼心(笑)
然後一直到 7 點多我們離開宜蘭到了花蓮
我看到世界的現實因為明天要上課
說真的我昨天想要當空中飛人是因為我的周一症候群(笑)


然後我現在是攬了很多責任在身上的活動長
宜蘭行七月見(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