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點名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所有愛的問題都答出來
 2、寫完所有愛的問題後,請點名5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唷!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呀~~未滿五人者,就違規囉~!)

點我的人→熊熊(妳到底要點我幾次才開心) 寫出填寫日期:2006/5/05

愛的角色:那是啥,有什麼重點嗎(?)

愛的動漫:掰掰演劇社、天國之吻(不是說過很多次了,大怒)

愛的漫畫家:隨便,我free style

愛的食物:看心情

愛的音樂:不知道

愛的地方:噢,我的秘密基地(當然)

愛的口頭禪:不一定,我會在它造成風潮後就把它換掉

愛的顏色:紅色(笑)

愛的偶像:tsubasa,這是在問廢話嗎(?)是不會看我的帳號噢

愛的甜食:抹茶算不算(?)

愛的節目:卡通、好看的電影&不需思考的偶像劇也不錯

愛的書籍:痾(!)很多,我全部都看

愛的店:下午茶(大心)

愛的作家:自己,我要出書阿(吶喊)

愛的作詞人:痾(...)都好都好

愛的國家:日本

愛的座右銘: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愛的髒字:靠(...)

愛的習慣:睡覺(!)要在無聲無靜的空間

愛的腔調:murmur(ha...)

愛的是受還是攻:我喜歡攻我愛主動一點的(羞)

愛的星座:魚魚魚魚魚(當然我要幫自己做廣告)

愛的休閒:耍狠(噢,會感覺自己很酷)

愛的個性:我喜歡被我摸的一清二處的(這樣才有主控權)

老規矩,我不點名(!)想要寫的就自己複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