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昨天有很乖的去找小玉米
這個偉大的副召一起討論活動的行程,
然後我發誓我有 high 起來玩
因為我遇到雙魚 B 的團員謝大Q
然後她很無聊的在小玉米的狀態上打說
我愛5566、七朵花ect...等喬傑利的團體
最後還打我愛孫總我是孫總的女人
然後很多人就跑來關切小玉米
其中還有一位是小玉米很認真的同學
瘋狂的跟她說她喜歡王紹偉
就這樣小玉米陷入了困境
不過也就因為這樣有一位神秘人小蕃薯就這樣誕生了(真的不是我)
說時遲那時快泡泡開了門進來
話說她是一位時尚的少女,
然後我不知道她忍了多久
之後跑來跟我們說她也喜歡孫協志(囧)
就開始瘋狂的說她有看過她的所有偶像劇
從 MVP 情人打球戲開始就覺得他很帥
然後很喜歡他在西街少年裡騎腳踏車甩尾的帥勁(笑)
之後還說想收集他以前的台語專輯,還說很好聽
要不是因為她講台語很怪就會把她學起來
媽呀(!)我跟小玉米笑到整個就是缺氧的狀態
之後好不容易克制了這個女人
然後我跟小玉米回歸正題討論宿營
天知道講到大會舞時
藍沛雯這個女人她竟然從二號床偷偷嘆出頭跟上半身來
在對面用默劇的方式跳著那個曾經紅及一時的"無所謂"
她整個就是很想紅
還說什麼她走氣質路線不要讓別人知道她喜歡孫協志
之後為了要滿足她的需求
於是我們想了一個還不賴的關
就是讓學弟妹旗腳踏車表演甩尾看誰的背影最像孫協志就給他分(大笑)
然後還說孫協志真的很棒怎麼會有人喜歡明道
他的臉這麼方,雖然我曾經迷戀過他一陣子
藍沛雯還求我們說不要跟大家講
她怕留傳出去會被她高中同學罵
說藍沛雯妳還在喜歡孫協志噢(!)不是說不喜歡了嗎(?)
原來她已經壓抑很久(茶)
所以請大家不要再說喬傑利的不是了


然後話說我們今天到了學校繼續恥笑藍沛雯喜歡孫協志
結果如如竟然說
為什麼要這樣說我也很喜歡孫協志耶
他的台語歌我都會唱他的歌很好聽
然後藍沛雯找到了她的喬傑利伴侶
於是乎
又殺出一個王小綺說她都有看喬傑利的偶像劇
除了愛情魔法師
簡單的說她喜歡孫協志因為孫協志沒有拍愛情魔法師
所以我們有一個喬傑利的 TEAM
請大家不要再封殺喬傑利的他們很酷
因為我們班有支持者(笑)


我猜
再多講幾天
孫協志的後援會會在慈大成立
因為是兒家系的關係嗎(?)
所以要先打入兒童市場
真是有遠見阿(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